Let’s talk about business,
donation,
and ethos
在商言商,記得捐錢,
並將凱史精神謹記在心⋯⋯
===================
第172次知識尋求
===================

凱史: 這個過程是這樣的,我們從現在起會廣播,廣告,特別在其他頻道,針對凱史基金會的產品。像凱史基金會亞利桑那,推出新產品,你可以買他們的產品。

有一些讓我們感到非常鼓舞的事。

凱史的通路,我們會行銷你的產品
你們做凱史產品的人,線圈,貼布,各種遊戲,玩具,涵蓋所有的。請透過網管人員,聯絡凱史基金會。當中,有不需要認證,或者在你所在國家已拿到認證的;或你做的是元件,需要組裝的,是DIY工具包。你花了時間心力在做這,而且方法理念都對的。

從現在起,我們會行銷你的產品,也許你只推出一項產品,可能是蠟燭,或手工皂,或是美麗的花瓶,或一幅畫,在你的網站或你有的網站,點擊率只有50,100次的;凱史基金會的點擊率,高達數百萬。這會給你一個新的...你看到那些新產品有得到認證,我們才讓它上架,這是我們看好,可以增加的產品

不再是這邊一點,那邊一點,而是形成一個規模
凱粉以此為生的人可以生產這些。你要了解,我們推廣,我們讓它推廣,根據它所在地,它的通路,以及我們能支持的。網站頁面的產品項目,會快速增加。我們讓你的產品上架,支持你。做出一個市集,以及某種生活方式去服務,同時你能被支持。我們網路商店的東西在暴增

亞利桑那有網路商店,迦納的下週會推出。我們收到銷售商品的認證。所有這一切會得到支持,不再是這邊一點,那邊一點,正在形成一個規模。那麼我們在想,我們要做的,如果你做出東西,你自行經營網站在賣東西,何不把它帶到基金會來。

我們審核,我們支持。
我們審核,我們推廣。

你的商品,上架在凱史基金會的網路商店
我們把所有的參數放入其中,你會看到一個變化。(凱史基金會有權做些更動??) 我們以不同的方式做過,行得通,


這給你很大的商機。漸漸地,我們把它上架到商店裡。很多人想做這樣的事情。我們知道很多人自行架設商店,銷售等離子體的商品。但是當你放進凱史基金會這個扛棒時,它的起源地,會讓很多人到這裡。我們讓很多人賣我們的產品,但現在我們支持他們,我們大力支持,讓他們這樣做,在這樣的結構內。不是競爭,而是攜手合作

我們看到醫療系統,澳洲的凱史基金會所做的,即將推出。醫療之類的產品。

凱史基金會的工廠,也要南移到義大利南部。工作或多或少告一段落,卡車昨天到。過去5,6個月,接單與出貨的落差,很多人的訂單被我們延後,未來幾週,所有落後訂單會開始出貨。

所有那些在經營工作坊的人,我們看到很多,『不對的行為』。請將你的教學,與基金會的工作,對齊保持一致。

我們停止支持,『和平之手』(某個工作坊),因為我們看到很多不當行為。我已經指名他們無法得到支持,因為太多不當行為,以及濫用這個系統的人,我們撤走對『和平之手』的支持。他們被移除...也得到我的指示,從凱史基金會的網站被移除。

我們支持你,但請不要濫用。如果我們看到,任何打著我們招牌濫用,只為了你的荷包謀利益的人,我們會公布,損失的人會是你。我們看到人們不去上課,也停止支持,因為他們聽,他們了解。你告訴他們,你是凱史基金會,他們來聽這些教學,他們聽到你的立場,不當行為,他們會紛紛離開。
189:02 - 189:04

我們支持你教導和平。我們開始教你太空科技,太空的本質。請支持你的靈魂。那是你所來之處,當你提升你的靈魂,你能教更多。

請捐款〜 我們在講的是幾百萬美元的缺口,不在講幾毛錢。
迦納凱史基金會,太空船基地中心,需要巨大的金援。我們請求大家捐款給這個基地中心。你可以直接捐給凱史基金會,並說:“這是我要捐助的標的”。我們在講的是幾百萬美元的缺口,不是在講幾毛錢。義大利凱史基金會,有PayPal帳戶,只接受某些特定條件的設定。美國凱史基金會也一樣,以及其他組織。

透過PayPal捐給我們,我們被告知,中國的PayPal收到大量的錢,已轉給凱史基金會。請與相關人士聯絡,你知道的,有些管道,能轉帳到世界各地的凱史基金會。你知道凱史基金會組織的關鍵人物,是中間團體,居於我們之間,我們公布他們,我們在中國的代表是基金會的信託人。我們公佈他們,你可轉帳(捐款)給他們,他們就會轉回凱史基金會,直到我們解決Paypal捐款與轉帳的一些限制與設定。

最需贊助的標的物- 迦納的太空船基地中心,辦公大樓
191:04 - 191:08

因為那是在,正確的方式下。我們需要真正完成這棟建築物,在裡頭點亮,把桌子放進來,有電腦在上面,放進最尖端的工具,我們才好做事,我們請求贊助這個方案。

凱史基金會的工廠會盡可能支持。基金會一直有來自義大利的鼎力支持,以及凱史基金會其他地方的工廠。

如果你教學,一場教學,捐款如此之多,向人們示範你從所賺的捐出多少來,沒有任何不信任。不會有,「他們打著基金會的名義賺錢,把錢放口袋。」
我們知道很多人這樣做。我總是說:「你必須有需要,如果你偷竊,you must need, if you steal」

然後,你透過靈魂去付出代價。那是你的問題,不是我的,也不是基金會的。我們看到很多人在募款,通過教學面,都放到口袋。我想看看這些人的未來,還有他們的靈魂

請朝一樣東西工作:透過科技,把基金會帶向成為和平運動的基石。這是我們說的「以知識換取和平」。

凱史基金會的支持,已經跑到數千萬了,把我們帶向家,帶向所有人的整體性。我們必須這樣做,因為人類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如果我們錯過這次,還要再等很久很久。再也沒有甚麼,能如此從根本撼動生命的每一個層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