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甘斯的甘斯』的注意事項
===============
第172次知識尋求
===============

布雷特:當我們做『甘斯的甘斯』時,如果我準備了一些容器,外面有線圈,及一些玻璃隔層。我應該用液態的甘斯,或乾燥的甘斯,來作其他的甘斯?

放隔層,沒有意義,因為場域就這樣流過。
凱史:首先你不需要線圈。
你可以用一個線圈,跟一個甘斯。
你可以用,奈米塗層板,與非奈米塗層板;
或兩個奈米塗層板,或兩個不同的奈米塗層板;
或一個奈米塗層板跟一個金屬板。
你也可以用甘斯玩同樣的遊戲。
會有的限制,是你的期望和了解。

質量的引力比改變了
但要注意的是,放隔層,放一個具體的隔層,是沒有意義的,因為場域會流過。你決定一邊放一個奈米塗層的線圈,另一邊放二氧化碳的甘斯或氧化銅的甘斯,或不管什麼,然後連接它們。

如果你能連接,知道如何從乾的甘斯得到能量,你就能連到線圈。這很完美。為何不?看你在中間會收集到什麼。

但要知道,『質量的引力比』改變了。你期望在中間產生怎樣的場域?

你在一邊有二氧化碳甘斯,那是什麼? CO2,12加32,質量是44,上下10%。任何東西,從34,以大約50%的變化。可以說,任何從30-50的磁場強度,處在你的備料與作法範圍裡。另一邊你放銅或鋅,看看銅和鋅的頻譜,銅的最低水準,好比在50、48、46的某處,最高的已經又到另一個層面。

必須有個比例差
現在,你產生出磁場,處在你所做的線圈與甘斯之間的平衡。現在我們看它可以是什麼,這是它作用的方式。如果你做任何東西的甘斯,你想傳導它,你想轉移能量,用奈米物料,你作用在奈米物料的超導體線上。稍稍做個記號。

如果你想要在60赫茲的頻率下,產生物質面的等離子體,你必須知道你放什麼在那裏

你必須有個比例差。一邊放2。一邊放1。你如何做?你想做不管什麼東西。放,好比,一個容量900毫升的瓶子。放300毫升,好比,氧化銅,300毫升氧化鎂,和300毫升的不管什麼。

混合。

能量的轉移,在這星球,通常發生在『鹽的條件』下。
然後分成600ml放一邊,另一邊放300ml。現在,你產生跨水液體的能量轉移,可以是任何種類的鹽。了解創造一個物質可見的東西,在這個星球的條件下,通常是發生在『鹽的條件』下。

那個...鹽是什麼?代表引力場能抓住剩餘的水分,這是很多人沒有搞懂的地方。直到目前為止,人們總是用酸的條件,代表把『氫』當成能量的給予者。當你給,你就不能緊抓不放,否則你無法帶入。

給的相反,氫是要抓住,是引力的。而在這行星條件的液態下,引力透過氧氣而來。因為它是處在氣態與液態的磁性物質。在固體的物質狀態,你有鐵。在氣體的液態下,是氧。

這就是為什麼你使用和產生二氧化碳。因為,它抓住,它帶進你在容器範圍內的水,是一個引力系統。那是為什麼你看到它底下收集到物質。你收集到二氧化碳,你收集到其他。

因為在液態吸引的初始階段,已經由水裡的氧啟動了。然後,你做什麼?你補充,好比,氯化鈉,看這組合發生什麼。氫是一個。在有引力的情況下,氧沒有力量。但它促成氧的被釋放;讓氫在等離子體的狀態,找到與氯的連接。
而現在,引力場越來越重,越來越重,越來越重,你開始收集出物質來。

我需要什麼樣的鹽類,才能拉來我想拉的東西?
所以,當你用水,特別是還帶著一點點鹽,你產生一個引力系統,把產生的東西拉向它。看你如何產生CH3,CH3是能量的組合釋放組合。因為你看著CH3,而你必須看你放在那裡的金屬組合,氧化鋅有鐵在中心。

開始了解知識的整體性,在真實的場域,而不在物體。

這是為何,當你產生一個鹽的條件,你必須看,我放在這裡的這些甘斯群,
或甘斯與線圈,我需要什麼樣的鹽類,才能拉來我想拉的東西?

水的液態下所產生的鹽,是吸引力的『引力點』
我需要怎樣的比例?你不會兩邊都放兩份,那幾乎不會有任何場域的轉移,所以你無法收集太多。你也不能兩邊都放銅,除非其中一個是奈米塗層,才能有不同的場強,因為現在你玩的是場域,已經不是物質了。

你在水的液態下所產生的鹽,是吸引力的『引力點』。液態裡物質狀態的場強,它將其轉成具體的甘斯。你生產的很多甘斯群,你永遠看不到,但它就在那裡。因為,就像氣體,你需要透過可見性確認其存在性,但你使用它們時,你會看到效果的確認。

你做的東西沒有什麼不對 (你不會做錯)
只是因為你放了,二氧化碳的甘斯,和CH3的甘斯,桶子的底部沒有東西,讓你確認你是否做對。代表你不知道你做出什麼。因為在任何情況下,當有能量從一端轉移到另一端時,它決定了平衡的場域,就像兩塊貼布之間,你帶走的癌症。這裡因為有鹽的產生,你顯現了存在。

所以...打開知識的水平線,

了解,你做的東西沒有什麼不對。唯一要知道的是,從你以為錯的,不懂的地方,你達成了什麼。有時你做出假設,有時你工作,然後你分析。

在這之前,我們必須按部就班來。
所以,所以,如果你有奈米塗層過的線圈,你有未奈米塗層過的線圈;另一邊是甘斯,你以一條線把它們連起來。知道你限縮在這個星球的物質狀態,你會得到不同的效果。你奈米塗層,你把自己連到這個星球的場域。

在未來,當你更明晰時,在教導與學習中,你會做出乾的甘斯,或液態的甘斯,從一部分到另一部分,然後產生一個真正的等離子體。但,在這之前我們必須按部就班來。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