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甘斯吃進肚子
就像在體內放一台發電機
當你只需要煮開一壺水時
====================
第172次知識尋求⋯⋯
====================

鳳梨與鳳梨汁.jpg

布雷特: 是這樣,我一直在做甘斯的甘斯,這是甘斯的進階。以及,有一天我用了一些,實在是太強了,以及....

凱史: 你使用液態等離子體或甘斯?

布雷特: 沒有乾燥的甘斯

凱史: 那個請不要做

布雷特: 我有發現

凱史: 我們說過好幾次了。

凱史: 讓我解釋一下,為什麼。
使用乾燥的甘斯,會停留在消化系統好一段時間。因為它待上一段時間,會釋放出大量的能量。會產生一種單一能量。是身體不需要的。不會產生什麼傷害,但它所做的,會讓身體飽和到一個程度。

用液態等離子體的原因,是它需要一定的量,不是處於甘斯狀態的東西會附著其上。它只是釋放身體所需的,並且穿越身體。

這是很大的不同,放一台發電機在屋子裡,或連到電力。當你直接使用甘斯時,就像把發電機放裡面,不管你要不要用,它仍在持續發電。請不要這麼做

除非你知道,或醫生開出一個特定的條件。或你本身就是醫生,你自行決定控制它。 因為很多,很多醫生,和科學家,已經開始追蹤甘斯對他們身體的影響,他們可以開啟某個處理的過程。

是的,我們持續告訴你,請不要服用甘斯本身。
59:31 - 59:35

液態甘斯等離子體,是液態的物質狀態通過身體,它有個劑量,它給跟拿,它會離開。當你使用液態等離子體時,不是你放到體內的這個液態等離子體的能量,而是你在那附近的參數,所不需要的,接近你被給予的程度的能量,也會從你身上拿掉。

它不是一個單向道,記住等離子體的作用。你所放進去的,必須有個平衡拿出來。身體不需要的會回收,由我們把能量帶進來的那個液體帶走,它帶來平衡。

像吃纖維一樣。這是為什麼當你攝取纖維,會有這麼多的效果。

當你喝柳橙汁,所有的甜度進來。當你喝鳳梨汁,所有的甜度進來。但是有一步忘了:如果你是吃鳳梨,裡頭的纖維為身體帶來平衡,因為所給予的,不見得是需要的,會被纖維本身拿開。這是科學界大多數人所不了解的。

為什麼蘋果汁,我們用用喝的方式沒什麼作用,但吃的方式很好。因為纖維本身不只在消化中,會讓身體產生更多,我所說的,將身體的能量釋放出來。但纖維本身拿走身體所不需要的能量,從身體帶走

纖維以兩種方式作用:
促進消化分解
然後,過程中,身體不需要的東西跟隨它一起帶走。
你吃一公克鳳梨,就排出一公克的鳳梨。
你給出兩分的能量,把那些堵塞在身體的東西拿出來。
這就是喝果汁跟吃水果的差別。

請不要以任何形式攝取甘斯的甘斯,除非醫生有建議,否則,了解你在做什麼,正如我說的,除非你是最後一人挺立,是你自己的決定。
但,我們可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建議你:
不要把一台發電機放到你體內
當你只需要煮開一壺水時。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