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靈魂從哪裡來?(下)
人是自己的造物者
但人在了解整體性的過程中,
自創了"造物者"這個名詞,
他不知道…..他自己…..就是造物者。
==============================
第170次知識尋求
==============================

靈魂從哪裡來(三).jpg

我們必須張開雙眼,好好看一切萬物,現在我們知道了。等離子體的工作,是雙向道。就像靈魂給予,它也需要接收。這是靈魂自我提升的方式。靈魂在接收的同時,能夠給出更多。

當太陽中心的場域,向外輻射時,直到它無法與另一個場域互動時,從別的東西散發,造成兩者之間的摩擦,沒有顯示出實體的存在,不管是太陽或地球。 那個互動釋放出來的,成為另一方的食物,或另一個生命的開始。

【看著你自身的身體結構,答案就在那裡!】
如果你知道這一點,你需要另外一個強度。在另一個強度的道路上,顯現出兩者的存在。你們在找要產生...好比太空船,一架飛機,看著你自身的身體結構,答案就在那裡! 看著這個星球的結構,答案就在那裡!

我永遠不會把這教學,搞得像速食討喜的脫口秀。我教是要啟發,讓你了解,但似乎沒人搞懂。

人的靈魂,來自所有生物場域的總匯,
本身是由物質面創造出來的,
本身是由等離子體部分創造出來的。
本身是由場域創造出來的。
163:31 - 163:39
只能在它相互作用時,在需要的層面,自我顯現出來;或你可以產生一個互動,持續的場域混和體。在旁觀者的眼裡,不是產生物質形體,自我顯現的引力。是磁力的互動產生邊界,顯現出形體。

這是為什麼,人們在做出具體有形的實體,是有問題的。因為,你總在看,可以放進多少引力,以便創造;可以放進多少磁力,可以運做

但,有一件事,沒有人注意的...
當你有一個星狀體基地,被創造出來的場域,向四面八方輻射。
很像石頭在水道裡,這個水的湧泉會一直在,直到它接觸到另一個磁力,才會顯現它自己。當你將石頭,放在湧泉上頭時,你產生一個圓頂的形狀。這樣,水蔓延,成為你太空船的秘密。你要了解這差別的平衡,當頂部更難給予時,產生視覺上物質的顯現

【你的基地反應器的場域是.......必須是磁力(斥引力)的。】
如果我把沉重的引力放這裡,我吸入。但,如果我創造一個更高的磁力,那麼我能散播像一個噴泉,當你把一顆石頭在頂部,它噴散,它成形。基金會裡沒有人,包括探究太空船計畫的凱史的追隨者,也沒有人搞懂。

地球像一塊石頭,位於太陽強力磁場的路上,在那樣的發射下,產生所謂的大氣。如果它是引力,它把它吸入,沒有顯現。你看不到水的力量,一個噴泉。當你不把手放在前面,你進一步推它。

多少次你打開水龍頭,放水管讓水流過,它就是盡情流過,當你把手指放在它面前,它決定它要如何飛濺回你身上,產生一個圓頂。

你的基地反應器的場域是...必須是磁力(斥引力)的。

以及,如果它們擊中了引力的力量。它們被吸進去,這是你們大多數人做的,但是沒有人做出更強的磁場,在頂部的圓頂,它散發場域,現在你給...給它阻力,它散發它自己,餵養自己,它產生自有靈魂,你能夠飛。

因為現在你聚集了靈魂,產生場域的整體性,不管實體的反應器,這會是靈魂所在的位置。

我是最差勁的老師,因為我知道,我的學生都還沒準備好。他們沒有打開耳朵聽,知道他們必須學習『整體性』。我是完美的老師,當學生知道他們必須是『給予者』,他們可以收到他們要的東西。

對我們,很容易觸及靈魂。但要觸及靈魂,我們沒有涵蓋人體的層面,它本身必須提升,我們無法為它做。

我說:「你不可竊盜!」但你也不可強迫。因為,如果我強迫灌輸知識,那麼你產生更強的場域,必須被拿取,才能為你帶來平衡,那麼有人必須偷竊。我們不給足,才有助於到那裡。如果你準備好接收,你就能給更多。

【靈魂的進化,不需要結構,但需要明晰】
創造的知識,是老師闡述的美,散播在人間。我們在這裡照亮,不是在這裡教導。照亮啟蒙,帶來智慧,教學帶來結構。

而靈魂的進化,不需要結構,但,它需要明晰,以便進化到所需的境界;或必須想要成為其中的部分。我們不能阻止孩子,不跟吸毒者攪和;如果這是他的天性,因為自身的愚蠢與行為,他發現自己是部分的。

你無法阻止一個小孩踢足球,因為擅長踢足球的人,需要有這樣的人格特質-機會主義者。在創造世界中,最具機會主義的人,我會說是足球運動員因為。

他們利用這個機會,從默默無名,到一舉成名。他們持續在運轉,一個隊伍11個人,相較於另一隊,看誰是最好的機會主義者,可以贏得分數達陣。

所以,足球運動員,是機會主義者。這讓他們成為足球員。因為這是我的靈魂,準備給出與拿取多少。身為機會主義者,我拿取任何人拿的,我全力演出,給出我想給的,當我達陣的那一點,或當我能夠做出正確舉動時,我就贏了。

我從看台10萬名觀眾的靈魂中接收到。當你去看一場足球賽,當球員得分,隊伍為他歡呼拍手,他們從靈魂給出。那是為什麼最成功的足球員,是那些在比賽中,拿更多的人。

【那些不知道如何給出的人,成為自身的失敗者。】
因為,他們以為要保留一切,不要給出。情感接手,自私散布到靈魂。謊言也是一樣。

人的靈魂...在抗拒創造的其他場域,就像石頭在流動的水道當中。你把水放太低,就在它流下之前,你放石頭,會四濺紛飛。當你把石頭放到靠近源頭,會更加穩固。你得到更堅固的實體。用你的反應器做星狀體已被放置和散播,把場域拉進來,你發現你會飛起來。

是你決定,裡面要裝什麼,準備好要給出多少。那些失敗的人,因為他們在所處的層面,沒有了解到整體性。然後你產生一個層面,保持不變,它就是你的靈魂,這產生了定位。那是你成為太空船艦長的方式。

我脫身了,我給出所有一切。
我的願望是,透過給出一切,
我能給到足夠,另一個靈魂,可以因為我的給予而生存。太空之人的位置,你說的“太空船”,是那些準備自由給出的艦長,給那些不給出的靈魂,他們可以保持在和平的舒適區。

因為靈魂在那裡持續,但它需要找到自有位置。關於它想要的的,以及真正的知識是什麼。

【開始是靈魂,結束是物質形體,自我顯現在環境裡。】
一個是身體的顯現,一個是身體顯現的控制。在創造的層面。如我們所說的,
『在母親的子宮裡,現在太空船就是子宮』,靈魂在裡頭,靈魂,是我們所說的『艦長』。 並且跟所有層面(次元)都有連結,這是我們會看到的。

人的靈魂是純潔的。
人的靈魂是神聖的。
當我們稱之為人時,以其存在的形式,整體性,你是地球的人,或木星的人或另一個星球的人。某種程度,被創造出的創造物,會想要得到它自己,在他靈魂控制的顯現。它可以有個無害的互動,但盡量給,確認他們的存在,而不是盡量拿,消滅另一個生命。

現在,了解今天教學的人,有一件事很清楚。人本身是自有靈魂的創造者,藉由創造靈魂。它成為自身顯現的創造者。我是開始,我是結束。我是它的創造者,也就是靈魂。並且透過我準備給出的強度,我給它一個形體的顯現,我們說的『人體』。

開始是靈魂,結束是物質形體,自我顯現在環境裡。
問題又回來,你了解到:人的生命有造物者嗎?
有的,人是自己的造物者。但是有神嗎?
人的弱點,在了解整體性的過程裡,產生了"造物者"這個名詞,
他自己就是造物者本身。

※凱史所解釋之靈魂,僅是版本之一;但了解他所言,有助後續知識的累積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
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