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靈魂從哪裡來?(中)
沒有造物者,是人自我創造,
在顯現的那一點表現出來
===================
第170次知識尋求⋯⋯
===================

靈魂從哪裡來(一).jpg

【語言的形式,有一定強度的情感過濾。】
從太陽,亦即人類的靈魂,產生特定的場強

當你講一種語言,母語時,你已經創造一個過濾器,適應那個語言,在那個強度,它等於其他的你會感受到,使用這個過濾器的人,其靈魂的需要。這很像當你收聽廣播節目,調頻在FM100。在那個強度,好比是西班牙語,產生一種情感,每個人或多或少,在過濾上有共同點。

為什麼有些語言,表現地都很像?因為,過濾是相同的,而且過濾產生一個既定條件,對於物質的顯現與行為。我們的靈魂,由它環境的互動所產生。在義大利的環境裡,這是他身為靈魂的一部分所需要的。所以,你在那個程度過濾。在中國,又不一樣,是不同的過濾,產生不同的情感,不同的表現,不同的反應。

如果人的奧秘,在於他靈魂從哪裡來,我們回應了。

【人自我創造與顯現,在顯現的那一點表現出來】
過程中,很容易理解,沒有造物者,是人自我創造與顯現,在顯現的那一點表現出來

你不是無神論者,但你了解這過程,傷害別人,違背自己的靈魂,會影響你自身的靈魂,或其他靈魂,而不是靠近兩公尺,而是離五十公尺遠,那是你不樂見的。因為越近,你越能分享更高的場強,互動,而不浪費。磁力和引力之間的差距非常簡單。
磁力是給出,顯示它能拿的潛力之美,
引力顯示拿取,以及非常少的給予,
它能餵養自己,以便自我顯現在另一點

【靈魂的影響超出身體範圍,與人的理解,與其他場域一起工作。】
那麼你知道,為什麼甚至人的靈魂,會影響超出他身體範圍的層面,和人的理解,與其他場域一起工作。

在宇宙的層面裡,不只是人。而那些可以理解,從一個場強,切換到另一個的人,他們會看到,宇宙其他生物的靈魂。是非物質體的,靠感覺。這些生物所給出的場域的本質,

如果需要的話,你可以給回去的,他們仍會在你身體的層面。顯現出來以滿足,讓你開心,你與他們是平等的。然後人類能了解,人類可以看到創造的世界的任何創造。你會看到,對你是個場域的,如果你設法理解這點,產生讓你感受到存在感的場域,你會看到實體。

因為現在,你們在強度上是平等的。如果人的靈魂,對人而言是個謎,現在你知道,人有多容易愚弄自己。

這麼久以來,讓我們了解整體性,沒有人會被愚弄,創造的整個結構。因為我們了解它如何來,從哪裡來,要去哪裡。

生命,永不結束。只是以不同的強度改變外貌形體。是身體的層面,或是情感的層面,或可能是靈魂的層面,在它強度的那一點上。想要以某種形體外貌,自我顯現

有任何問題?

※凱史所解釋之靈魂,僅是版本之一;但了解他所言,有助後續知識的累積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