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史談皰疹
#第170次知識尋求
===============
基斯:我想請教關於生殖器長泡疹的問題。

了解哪個能改變環境讓細菌或病毒無法生存
性病,有細菌,有微生物,有病毒牽涉在裏頭。你必須了解哪個能改變環境,讓細菌或病毒無法生存。所以... 你得看看如何改變環境…...以及當環境的突變,產生復發的條件

卡羅琳娜一直告訴我 :「你必須教這個,你必須教這個。」

如今,這個過程,你所說的抗生素!抗生素被製造來殺死不同的細菌,細菌隨著它們的改變,影響身體的不同部位,就是無法處理那個特定的問題。

市面上用抗生素對治這種皰疹
醫生看到的,特別是婦女持續的隱疾,找不到任何根治的方式,當開給婦女少量的某些抗生素。不僅改變感染的狀況,還創造一個新的環境,造成子宮或陰道的感染。各種問題的衍生,紅疹什麼的,這些都是抗生素的副作用。

繼續把反作用力帶給人。然後不久人們又回來,帶著各種各樣的症狀,紅疹等等的問題。

卡羅琳娜: 我可以正確地說出名字嗎?

凱史: 可以的,請。
#抗生素治療又產生另外的副作用;卡羅琳娜介紹一種成藥
卡羅琳娜:女性開始感染念珠菌的現象,以及這個你提到的一顆藥丸,是“Diflucan” (泰復肯)。一旦開始服用,就像你開始服用抗生素,會在你體內待長達3週,就是要遏止這種念珠菌。遏止念珠菌進入陰道產生白色的分泌物。

即使女性有這宿疾好幾年,只要到藥局,就可買到這種成藥,不需醫師開立處方簽。你要買Diflucan,指名最高劑量,你服用一顆錠劑,也把一顆給你的另一半,兩個人,2-3天內就清乾淨,所有的問題都會消失。

凱史:你可以拼一下名字嗎?

卡羅琳娜:ok,我傳給網管人員處理好了

凱史:非常感謝,卡羅琳娜。

卡羅琳娜:耶,你可以要最高劑量。因為有不同的劑量。如果你有多年這種隱疾,就到藥房詢問有沒有這個藥,夫妻情侶應該同時服用,身體才能清乾淨!即使是存在多年,也沒有關係

對於不同的真菌,你需要不同的乳霜,或不同的錠劑,把它們清乾淨。這個效果很好,總是能掃蕩念珠菌。

阿薩:卡羅琳娜,這個Diflucan(泰復肯)只是為了..消滅念珠菌,但他說是皰疹,皰疹是,你通常要服用藥物。

凱史:不,不,不,我們在講不同的事。這是額外的訊息,阿薩,不一樣的。
(註:凱史在釐清市面上針對皰疹是開立抗生素,但抗生素服用久又有副作用;卡羅琳娜講的藥,又是反轉抗生素所產生的副作用的藥)

阿薩:耶,Diflucan(泰復肯)是治療念珠菌的藥,女人很容易得到的。不明原因的,有時沒保持好通風與衛生就會。但皰疹會存在於...

凱史:耶,但會有….是的,但是不同的狀況,卡羅琳娜一直要我解釋…….你必須改變環境... 你必須了解皰疹是什麼

阿薩:凱史先生,皰疹會潛伏,皰疹潛伏,當女人生活有壓力時,就會冒出來。

#卡羅琳娜認為須正視皰疹的問題
卡羅琳娜:拜託,補充一件事。印度很多人,從不同管道正在遭遇這樣的問題,不見得由抗生素引起的。人們甚至轉向,#古印度阿育吠陀療法,嘗試找到特殊的配方,能防止念珠菌的。

甚至你注意到腹部腫脹的孩子,不是因為他們營養不良;而是因為他們在通過產道時,從媽媽那裏感染到。所以注意看,當孩童消化系統很差,吃很少,有一個腫脹的肚子時,請要帶去看醫生。有的可能很晚才冒出來,但這些都是問題寶寶,通常都是被媽媽的念珠菌感染。

阿薩:卡羅琳娜,你是對的,如果一個女人感染到皰疹,又懷孕,泡疹可能透過產道轉到嬰兒身上,那是100%感染。然後,處於潛伏狀態。在稍後浮現。可能是青少年期,或更晚。

卡羅琳娜:我懂了,但我想得分析一下皰疹。也許跟我在處理小狗,擺脫嚴重病毒一樣。也許我們可以找出外用的方法。如果凱史先生,知道更多皰疹的資訊。或許可用同樣的組合物來處理。甘斯的比例組成,清除皰疹。

我認為,不妨把這問題,帶進醫療上來研究。專責對它研究,整理出資料。

凱史:OK,我們可以回到皰疹這個題目嗎?(註:中間兩個女人跳題到寄生蟲的討論,所以凱史把兩個人叫回來。)

里克:這是目前找到的,是『單純皰疹病毒』。

凱史:耶,現在很好。OK第三段說什麼,搜尋『單純皰疹病毒感染』。

『單純皰疹病毒感染』,回到你讀的內容,它說『病毒』。我們知道這項科技,對病毒很管用有效。我們要找出怎樣的場強,可以...耗盡能量,從它附著在氨基酸上的?

擴大這個詞,『病毒』是關鍵,代表...它連到情感,連到氨基酸的神經系統。代表在這樣的情況下,你要明白,皰疹為什麼幾年前的研究。當你看到它周圍,任何他們稱呼的,

嘴唇周圍的來源,如同它告訴你的,皮膚上有水泡,這圍繞著...如果是在嘴唇周圍,他們說,這實際在兩個區段的連接之間,人類的生命之管。嘴唇完成,皮膚開始。

嘴唇的皮膚,跟臉部皮膚不同。有一個界面,存在微妙的分隔裡。病毒存在這樣的縫隙裡。而且,因為它在那個縫隙裡,人的皮膚是他大腦的一部分,透過神經系統,將自身嵌入大腦裡。

根據研究,我們看到,很多人會有水泡的現象,在往後的日子,有老人癡呆的傾向,和...我們說的癡呆的副作用,代表他們記不得事情,以及其他點點滴滴。

因為這有個強度,自行連到記憶的部分。這種病毒可以改變,但當你改變它時,因為它是一種病毒,它與皮膚相互作用,觸動記憶,帶來所有其他副作用,我們在後來的生活中看到。藉由改變環境來處理它,透過氧化鎂。不連到組織肌肉,連到環境,所以需要跟身體分離,身體是包覆在皮膚裡面,它需要氧化鋅,因為它透過情感線,需要二氧化碳。

所以,你必須改變環境,不管在皮膚上,或裡面,不管任何形式,你必須改變環境。是病毒,你必須耗盡它的能量。讓它變成氨基酸,然後氨基酸離開人體。

#我們必須了解連接的機制
我們看到愛滋病毒同樣的過程。.我們必須了解【連接】。字眼在那裡,是一種病毒。第二個字告訴你,它自我連接的所在,是嘴唇。為何是嘴唇,為何是皮膚?

#氧化鋅#氧化鎂#二氧化碳#外用消毒的氧化銅 (甘斯水)
因為皮膚是你情感的一部分,
連到大腦,是它結構的一部分。
連到你的肺,是你餵養情感的方式,
透過你從氣體吸收的能量。
所以這個,這個問題可以解決,可以做到,
但你必須在四個層面處理,
身體層面,情感層面,連到神經系統與它的環境
所以,你需要氧化鋅,你需要氧化鎂,你需要克服,所謂的消毒,外用的,不用吸入的方式,氧化銅。
也就是,無論從能源中消耗的,都轉回氨基酸,你清潔它,或你改變它的能量,它不在那裡支持另一個生命,或另一個循環。對於泡疹,我們看到,只有一種解決方式。已被測試的,證明是正確的。你需要了解,你不是在服藥。

#這項科技就是在改變環境
當你對感冒過敏,我卻把這個房間開到很冷。你會冷到走出去,我不需要,因為感冒對我沒皮條。你改變環境,隨著它,每個階段,每個環境,必須考慮。
嘴唇,大腦,性器官以及有生命的地方,它不會產生讓它生存的條件。

#在過程中我們不摧毀任何東西
275:51 - 275:56

我們只是創造一個條件,我的靈魂與我的身體和平共處。那些想成為我一部分的東西,只要不拿或不產生,碰到我靈魂的條件,你都很歡迎。只要我不給別人,造成困擾,我成為另一個靈魂受苦的來源。了解如何操作,你不需要用藥。

#醫學是靈魂的正確行為,不需在身體層面受苦。Medicine is the correct conduct of the Soul

克勞斯:非常感謝你。

凱史:你知道我在講的

克勞斯:是的,我知道。

凱史:就是這樣。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
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