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jpg

高血壓與糖尿病的等離子體處理
========================
第170次知識尋求
========================
我們以魚開始生命,或ㄧ個液體的環境。然後,不到一秒的剎那,轉換為氣體呼吸者,或開始使用氣體,作為人體情感部分的餵養線路。如果我們回轉成一條魚呢? 反轉生命過程在液態環境中呼吸,或在固體環境中呼吸。我們依然可以在周遭環境擁有生命嗎?

我們接受液體生命,轉為氣體生命。這是怎麼發生的?我們可以走更遠嗎?這些都是知識的一部分。很多人回應,糖尿病,如何使用甘斯,處理糖尿病?我們可以從另一個角度,來談同一個過程。

【高血壓】
甘斯用於處理高血壓,又會是如何?
高血壓是身心病。
某種程度,你在靈魂的感受,轉移到情感。以及情感,方向上,在物質身體沒有互動,但透過場域,產生情感的擴張,往人體血液裡的元素方向移動。

所以,某種程度,我們說,血管有某種體積,我們無法改變。另一方面,血液也有某種體積,我們無法改變,但身體的術語,好比,煮開的水,它擴大,多於它所是的東西,除了液體的體積增加,

所以我們稱之為『壓力』。在一個人的身體裡,你在處理甘斯庫,你怎麼會得到所謂的『血壓』?

我們知道一定的場強,場域的壓力,增加相互作用。場壓,可增加層面的改變。代表,人體內的甘斯庫,透過場壓-情感的力量,將產生一個條件,顯示出更高的強度。所謂的『實體層面的壓力』。

這是轉移知識,知識理解的微調。

所以,如果你了解,我們所說的『血壓』,在物質狀態,在實體狀態下,我們用機器測量了解,情感場域的互動,允許更高秩序的場強,在人體內運行,在身體的甘斯裡運行,然後你會了解......更高場強只來自情感。

然後你懂了,那跟身體或神經線路,是沒有關聯的。但是透過場域,『氣場』,人體結構裡更高秩序的元素,在能量轉移的過程,自我顯化出來,代表我們主要在處理,【等離子體的磁場強度】。而這在醫藥界,仍是還未搞清楚的遊戲

【血液是人類情感的管道】
我們稱之為血壓,血液是人類情感的管道。 血液,是情感液體,自我轉移的管道。所以,唯一能增強,帶來更高秩序的,只有情感,來自人類靈魂內在的神聖區域。

那麼,如果我們重新定義壓力,我們就要重新定義改變之處,在過濾人類情感中,改變的東西,從靈魂到身體。

【『血壓』是經由等離子體的磁場而來】
在很多方面,當我們了解物質狀態,與物質的甘斯狀態,實體上是沒有互動的,那麼我們就知道,我們所說的『血壓』是經由等離子體的磁場而來的,透過『人體的甘斯』與場強的互動,情感的整體,讓它釋放。

所以,我們主要在處理,結構的磁力部分,結構裡,甘斯的等離子體,人體液態結構。(註:人體液態結構裡甘斯的等離子體)

【血液的結構帶鐵】
如果我們看血液的結構...它攜帶...鐵!它主要的結構。

所以,當你的情感,在較高的強度,通常你會與較高值的東西互動,亦即鐵。不是氮,不是氧。所以代表,大腦的過濾作用,部分在物質狀態運作,釋放更高秩序,是在鐵的強度。因此,這產生釋放,或某個方式,產生吸收,我們說的,物質狀態的『壓力』,但在等離子體的較高秩序。

更重要的是,部分的血液改變了。所有的血壓,不完全透過一種金屬,血壓是透過不同金屬的混和體。

【生命的工具鈉(鹽)】
我們看到鈉,如何成為創造生命的工具。沒有鈉,鐵永遠無法連到血紅蛋白。永遠不會被創造出來,沒有這可能性。所以,很多方面,我們看到鹽的作用。
實際上,能夠讓大量的能量,往兩個方向釋放,或從身體細胞的情感端吸收。

我們了解,為什麼高血壓是一種身心病。我們情感上餵養的,這次以等離子體的力量轉移,回到我們的身體。

【氧的角色】
我們需要介紹,等離子體的另一項元素,進到系統。強度上較弱,但有潛力發揮更高強度,在人體血液的共通部分,就是氧氣。

當你以甘斯處理血壓,你是在與氧氣互動,好比,較高階的鋅。與鈉,與鐵互動,以保持平衡,在等離子體強度的結構裡。所以它們化學上沒有互動,但磁力上相連,帶來平衡,身體的『磁力』或『在液態的磁力物質』,也就是氧氣。以及,你把它帶入平衡,

有了它,你把人體血液的整個結構,帶到平衡。那麼,你怎麼還會有高血壓呢?對於高血壓,我們知道是情感上的,身心病的,所以需要一個氧化鋅。同時需要連到身體物質面的情感。因為控制它的體積是氧氣。

【處理的組合與劑量】
所以,你需要碳的通訊線路。我們看到有效運作的,如果你使用氧化鋅,
早,中,晚,
特別是,氧化鋅,晚上睡前服用,因為那時,場域的情感線可以自我平衡。
你服用鋅的液態等離子體,劑量在30ml-60ml。
早上30ml,中午30ml,晚上60ml。

或也許再多一點點,看你服用後的感覺,你涵蓋整個過程的情感部分。你還需要另一部分,二氧化碳。你以二氧化碳甘斯(水),做同樣的事,
但早上是30ml,中午30ml,晚上30ml。

所以,很簡單,很短的時間,你在人體血液甘斯的等離子體的條件下,導入平衡

【快捷的處理組合與劑量】
有些人會發現,有更簡單的方式, 你混合,好比,80%的甘斯液態等離子體,
與20%CO2的液態等離子體。80%的鋅,對20%的CO2。
我們上禮拜給大家看的呼吸系統。你一有空,一天呼吸3-4個小時,高興的時候,坐著看電視就使用。這會改變很多事情,很快讓血壓下降。

因為,你滿足了你所需的情感長度,你想要情感得到滿足。血壓的改變如此容易。

【糖尿病】
我們所說的,『糖』也是一樣。糖以不同的方式,不同的強度,以一種生存的方式,你賴以生存所需的能量。

高血壓,連到人體的鹽,到人體氧化的部分。

上禮拜,我們跟大家講解糖尿病,使用CH3,從一開始,頭兩個星期。為了顯示,CH3是生命結構的本質,起源,第一個能量的來源。
當你服用CH3(甘斯水)的前兩個星期,你在引導身體,進入平衡。這是所需要的,起始能量的來源。然後,逐漸回到人體DNA RNA裡本有的東西,它被嵌植。

【甘斯技術,為何應用在醫學界可以如此有效】
你要了解,為什麼甘斯技術,應用在醫學界可以如此有效。因為,萬事萬物都處於等離子體的層面,不是在物質層面。人體的每樣東西也是一樣。

人體轉移他的能量,透過等離子體的狀態,而人體就是由等離子體做成的。你會發現,這些東西運作地非常有效。因為,我們了解到自身的組成,身體的每一個部分,連到情感,連到鋅,肌肉組織,到銅,血到鐵。呼吸以及情感,需要以氧氣,連到人體。

【連接是必須的】
所以,我們發現了元素,然後其他部分,我們了解更多...連接是必須的。
在每個固體,或我們說的,『金屬狀態』以及所謂的『過渡狀態』,也就是鋅或銅,與二氧化碳與氫,對於這些,身體隨著時間...我們的生命決定用到鎂,連到肌肉組織與情感,我們在其他方面用到鉀。

而我們在另一個方向,則用到鈣,讓身體能維持或滋養,或強化,或伸展,或銅的肌肉組織。

【很多遺失的關鍵連結,能夠在醫學界帶來新的層面】
所以,現在在本質上,我們發現很多遺失的關鍵連結,讓我們能夠在醫學界帶來一個新的層面。現在,我們知道每一樣『金屬』的物質,連到另一個半金屬,或不管你叫甚麼的東西,到情感。鉀,一部份的鋅,鈣以及其他。

所以,現在我們看到整個互動,當我們決定互動,或者參與身體狀況的改變。我們要看:『什麼會被影響到,連結會是什麼?』透過這個聯結,透過情感來運作。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