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史說明,醫療  vs  等離子體科技的處理行為
====================
第170次知識尋求
====================

醫療.jpg

約翰:...是的,凱史先生。我是約翰。在腦積水的狀況下,…..

凱史:抱歉,在什麼的狀況下?

約翰: 腦積水,小孩出生頭腦腫脹,植物人一樣生活了28年,他開始對二氧化碳甘斯水與鋅有反應。還有什麼,你上禮拜說過的「我們必須給Omega3 ......」

凱史:我沒有說......停,停,停。我要阻止你講下去了。我們沒有說,你可以給他這個那個。其次,當我們在講,講到轉換...

約翰: 是的…..

凱史:開始,我們講到轉換,我們談到環境的轉換,從液體生命到氣體生命。你講的條件,你必須看是什麼造成的,你需要做什麼,什麼是你眼見,形體顯現的方式?

我們沒看到這個人,我們不擅自給出建議。我們講已知的事,解釋那個被誤導,更扭曲的現象

昨天有個很奇怪的情形,我說:「我站在那裏看,」……兩個半月的時間,我們如何改變一個女孩和她的家人的生活。

我沒有告訴你的,是另一個家庭,這一次故事又不同。他們也有相同的情況,但這一次是,父親在看,兒子可以進展到什麼狀況,如果他開始這個過程,三個月後會有的狀況。

以及,我喜歡看到這女孩,所發生的改變。

孩子的父親,坐在我旁邊,正在想像未來,「幾年的等待後,以這個新的過程,能帶給我什麼新的希望?」

但進展的是,這女孩從退化成一個嬰兒,到帶另一個孩子,跟她一起,在泳池邊散步。我看到父母臉上焦慮地看著。她會把他帶去哪裡?但她已經長大了,我坐著,看著那個女孩的動作,彷彿在說「我在這裡。」

那個爸爸的小男孩,「我也會進展到那裡」,我可以跟女孩的父母一樣。這帶來很多理解,對生命期盼的程度。

我看到一個女孩,兩個半月前,要餵自己吃東西時,甚至無法處理一個瓶子。現在把世界另一角落的男人給帶來,展示給他未來會是什麼樣子。如果我們可以當場錄影,會感動在座每個人。

這很像幾個禮拜前,羅德里哥醫生那場教學在講癌症。

與我們必須了解原因,經過互動後找到,給出到那個靈魂。另一個靈魂會樂意接受它,然後他們讓改變發生。

坐在隔壁的男人,坐在我隔壁,他說,「我看到你心情的喜悅,當你看到,你為這家人所帶來的改變。」

我們必須了解,如果整體性想要改變,為了孩子的更高益處。或只是讓人們擺脫負擔...不須照顧。在某些情況下真的是這樣。

代表孩子必須生病,讓母親確認她的存在感。我們必須了解原因,如果那是形體上的,你必須了解在改變它時,你為靈魂帶來的滿足。整體過程的運作,是為了帶給靈魂滿足與平靜。透過情感的轉移,可以讓這個身體樂於待在,靈魂想要存在的環境。

這當中有很多需要理解的,不只是給個甘斯。

約翰:凱史先生,我們設法要治療很多病,以及...

凱史:你是醫生嗎?我可以問一下你是醫生嗎?

約翰:不是,不是,但我練習...
凱史:所以你無法『治療』。

如果你是醫生,你能治療。
如果你是從業者,你在嘗試用等離子體,產生一個環境。而......不...讓...人們自我誤解這個訊息。如果你是醫生,你告訴我們你在治療,這是醫藥領域。

如果你是正在嘗試練習,這又是不同的事。你處理你看到的,我們喜歡聽到那樣的方向。

約翰:...是的,謝謝。謝謝。

凱史:非常感謝你。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