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了解與觸及靈魂的內在聖地
你找到了宇宙的通行證
==============
第170次知識尋求
==============⋯⋯

 

靈魂的內在勝地.png
很奇怪,沒有人問靈魂創造的問題。我想人們太害怕了,還不夠勇敢,往裡頭一躍,那裏實際上創造了你。

讓我解釋一些很有趣的事,你們很多人放到生命的恐懼。我被告知,「不要讓人們害怕」。我不會嚇到你,我想要教你一些新東西。它是如此美麗,如果你能了解,你觸及到創造的靈魂。

人的靈魂本身有個結構。如果人了解靈魂的結構,將觸及到創造世界的每一個層面。幾千年來,你一直害怕知道,或你保持距離,不想知道你的靈魂從哪裡來。而現在,你知道靈魂是身體的來源中心,

現在我會教你一些新的東西。靈魂本身在裡頭有個結構,是跟其他器官的理解與連接,是宇宙靈魂的整體性。當你進入靈魂內在的神聖之地,是沒有性別之分的。它在那裡協助它的存在,為每一個其他的靈魂,創造舒適性。在它自身互動的結構裡,不管內在外在

人的靈魂是創造的中心。在結構上與身體相同。它有條件,環境,溝通的所在。它有環境,像你的耳朵那樣接收。它有環境,分析需要是什麼,必須是什麼,到哪裡,以什麼力量。

同樣的,有一個人體的大腦。所以,你必須了解,它顯示出結構的場域,在形體上顯現為大腦。現在也許,人可以了解為什麼,他的大腦的各部分,有不同的功能;因為它反映出靈魂本身內在的運作,在人的靈魂結構裡的溝通。然後,當你觸及到靈魂的內在聖地時,你會發現,你觸及到創造的本質。

這離目前人類所能理解的,還有一段很長,….很長…..的路

但是,那些夠冰雪,能明瞭的人,那是為什麼你會走近你的靈魂。因為,形體的互動,坐落在靈魂的結構,與創造的整體性。現在你知道,甚至靈魂也有一個結構。現在你知道,它如何顯現它自有的結構,在這星球的物質層面,因為它允許被給出,允許實體的生存。

但是,事實上,仍保有自身的運作,它自身的整體性,然後,你知道,如同我說的,為什麼你有耳朵,肺,在大腦內控制它們。它轉移場域的互動,到形體的顯現,你稱之為“大腦”。它控制系統,超出人們所能理解,在物質層面上,處於最低階,轉變成手臂與腿部的控制,以及人體,在它給出的地方。另一方面,是在互動,溝通和宇宙結構中,每一個實體靈魂的聯繫。如果你想要觸及,了解靈魂內在聖地的工作,那麼你可以隨時顯現,在任何次元,任何一點。

有幾個人達到了,但我們的目的是要教整體性。
你不需要噴射客機,不需要太空船。

你可以自我質變,以你想要待的環境場強,在那個時空點,在那個環境自我顯現出來。靈魂振動慢下來,根據它結構中所有的自我產生與顯現,以人的大腦的形狀。但是,你必須了解,它不是它的形狀。是人的大腦,大腦的結構,是由這個環境,所能允許的條件所決定,靈魂的場強,自我顯現出來。而且,它不是人體裡,靈魂結構的形狀與結構

了解的人有福了。因為,如果所教的意義,你已經找到宇宙通行的秘密,沒有時間,沒有次元。這是宇宙使者的美德,我們一路旅行,所看到,所聽到。當我們聽到靈魂的呼喊,是來自這個星球的靈魂,我們回應。

第二次世界大戰,連續的戰爭,把我們帶到現在這裡,準備改變路徑。人為自己,造成太多的傷害與痛苦。當一個家庭某個成員受苦,是全家受苦。當有戰爭與衝突,人們受苦,整個人類一起受苦。

當你用不對的方式釣魚,對它是很傷很傷的。我們聽到魚哭喊的聲音。我們必須教導人們,如何以不傷魚的方式釣魚。

這是為何你被制止。你被教導,學習,使用,到理解的本質,透過甘斯食物鏈的本質,你停止殺戮。不只人,還有動物。我們大量牧養,大量屠殺,以便進食。
如果沒有其他問題,我們就結束今天的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