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鐵,一個動,另一個跟著動
反映在人間的啟示
阿薩與凱史之間的問答
=======================
第170次知識尋求⋯⋯
=======================
阿薩: ...凱史先生...我的問題是...你知道我有六個....磁鐵嗎?我把它放到桌上,玩著它們,...當我碰到一個...你在教學曾講過,另一個跟著移動,位置跟著移動。

然後我帶這兩個,我說:「讓我把這兩個帶給人類。」就像這些磁鐵一樣。所以,我的位置,不是物質的,我的想法,我的靈魂,一切。

所以我說:「有可能是我的位置,像我坐在辦公室,造成我隔壁有流浪漢嗎?」所以,我該改變我的位置嗎?如果我創造出這個來,我內在一定有某些東西,讓我創造出來外在的這個?因為我的位置就像這磁鐵一樣。一個移動,另一個跟著移動。

所以,如果有個很有錢的人,就會有個很窮的人。所有萬物都相連,一個移動另一個會跟著改變。那麼我在想:「我們能怎麼改變呢?」

凱史:你知道 阿薩,讓我向你解釋一下,很多人都在玩磁鐵。但,像你說的,放一個磁鐵,如果你移動,另一個跟著移動。但沒有多少人試過,把一根指頭放在磁鐵上,或把想法放在磁鐵,給它能量。如果它想接受它,去看,不要碰到其他磁鐵移動。因為,它準備好接受,但它不...準備讓另外一個離開。

你會看到,在物質層面,當人類在等離子體的物理世界,變得更加知識淵博時,那個,當你碰到一個磁鐵,你會看到另外的磁鐵,跟著在找新的位置。即使你看起來穩穩地坐在那裏,因為,你把你的場域加給了它。

所以,如果你了解這狀況,你會知道,如何藉由把你的場域放進去,搞定所有事。

我們看到很多有錢人來到基金會,他們來基金會沒打算給予。只是來找尋,確認自己的存在感,我可以如何更掌控這個。而不是『我來這裡給出,看看我能怎麼給予,改變他人?』

「這帶給我一個想法,可以接受。」
我們說,他們看到給予的存在感,他們可以收到多少錢,或可以掌握多少錢?”

但是,他們沒有看到,藉由給出,他們能創造一個層面,以便接收更多。會有很多有錢人,接觸基金會。正如你說的,「他們看到基金會,隔壁就一個貧窮的男孩。」

「我可以怎麼給?」

但他們搞不清楚,基金會內在是很富裕的,通過靈魂,把那份充裕帶給他們。他們沒看到...這個基金會,就像人類的靈魂,站立在那裡,而他們不過是渺小的一部分。這是當中的美麗。富裕不見得是財富上的。

它進來,你能如何帶來?當你被吸來,當你圍繞著基金會工作,當你為人類的基金會服務時,因為你給予,你從人類的整體收到,所以我們給出。以及,當我們觸碰到,那些處於這個位置的人,他們誤解了物質財富,與靈魂財富之間的差別

人類靈魂的財富,位在基金會的中心。貧窮不是物質上的,貧窮是沒有收到創造的愛。不是來自另一個創造者,因為創造者就是你。

沒有人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物質的財富,來自其他的靈魂的努力。當這些人知道他們分享到,因為他們給越多,越多的靈魂收到,其他的都只是藉口。

世界上最富有的房子,聲稱有二十億的追隨者,也有最貧窮的人,住在紙箱裡,就在梵蒂岡周圍。

多年前有一次,我坐在宗教會議裡,那次的會議,改變了我看事情的方式,
有關生命。在那次會議中,一名男子走近這個宗教組織,說「我在生意上犯了一點小錯,我會破產,你能幫我一點忙嗎,讓我度過這次的麻煩,我會還你的?」

該組織的負責人表示:「先生,我們在這裡是要拿取,不是要給予。」
那人說:「我給我所有的一切,可能不如我要求的那麼多,但我會還你的。」
那位帶頭的說:「沒辦法,我們沒辦法幫你,我們在這裡是要拿取。」
「我們不是來這裡給予,不是給你,不是給個人的。」

我人在那個會議上,我說:「先生,我看現在我有多少錢,我給你。」
我的道路是講課,教導,那時,我只有27歲。

把錢給出來,我自己得過得很辛苦,但這樣,我的靈魂能變成熟。
其他人看到說:「你為何給他,不給我們?」
我說:「因為我感受到他靈魂的痛苦。」

有任何其他問題嗎?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