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png

金字塔,就是你的磁引力能源裝置⋯⋯
地球不同的角落,我們看到金字塔,幾乎同時間蓋好。金字塔是障眼法,它們只是表面。在金字塔裏頭,有個結構性的磁引力場域點。那裡,事實上,不管你來自任何結構,你無法每一年,就蓋一座新的。每次你來,它就蓋好,它就已經在運作。有在海面下的,海面上的。

而且它們,跨越地球,彼此連結。任何外太空訪客,你可能稱為外星人的,他們不需要你的食物。這些金字塔,這些結構,會跨越地球,傳遞出場域,在地球任何地方,你都可拾起一個場域。

現在你知道,為何到處都有金字塔,幾乎同時間,在一個指令下蓋好,為協助人類,提升人類,但他們也濫用。結構仍在那裏,奇怪地很,沒有任何一個金字塔是平的。因為裏頭的場域力量,會穩住結構。

現在你知道,為何埃及的金字塔不會垮掉。

所以人們所做的是,他看向結構。當你從外太空來,你有你需要的所有場域,
你知道整個地球正在發生甚麼。這是你將要做的,當你有太空的知識。網格,道路,定位,在整個宇宙中,都有設定地圖,也已完成,這些是他們之所是。
你可以摧毀他們的金字塔,但場域已被建立,仍然待在那裏。但他們的結構仍然無法運作

我為何要告訴你這個?
現在你懂得,為何金字塔是同時間建立起來的

我必須傷腦筋地告訴你(抓頭,)我告訴你的是,
我的朋友啊,【金字塔,就是你的磁引力能源裝置】。
你做了千百個,謝謝,凱史基金會賣了幾千個;你追著能源跑,我們則追著散播和平的系統跑;你的貪心讓你盲目,但也給了我們工具去傳遞我們要的。

你還記得,當阿里坐在一堆核心上嗎?當你看到,約翰走在當中,坐在當中嗎?我已經以太空知識影響你。你是如此貪心,你做了系統,想得到免費(也是自由的)能源。現在你有核心,你『做』磁引力能源裝置。它帶著甚麼?恐怕你忘了?回到兩秒鐘前,一小時間前的圖片

你記得……磁引力能源裝置,一個人怎麼走進來的?你的磁引力能源裝置,在我們要的場域中。你散發磁引力,自己卻看不見。你記得,狗狗吹哨嗎?你吹口哨,沒人聽見,只有狗狗聽見?是同樣道理!你知道,有口哨聲。當你吹口哨,沒人聽見,就只有狗狗聽見?[凱史先生有趣學狗狗叫]

磁引力能源裝置,就是狗狗;所有我們所需要的,就是吹口哨,它們跟著做調整。

你設下的圈套,你所不能了解的是『銅』,為何我們到處都用到銅?因為在人的身體結構上,『銅』是溝通線,要傳達東西到磁引力能源裝置,到達每個人

現在如果我改變,你會哭。因為在那過程中,部分的敵意憎恨,與其它每一樣事情,都是你本來的一部份,讓人去改變它,然後深植於靈魂,當中靈魂不死

你已經做出來了,是你把磁引力系統做出來,你把它從非洲,帶到南美,帶到北美,到歐洲,到亞洲,帶到所有任何地方。如果…..12台磁引力系統,你能走進去,看它的改變。你要學會信任自己的直覺,直到你看到,然後,你說「是的」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