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媽媽懷孕順產.jpg

男人在找健康的母體,女人也在找強力的精子
都是創造整體性的一部分,
都在確保生命的存有與種族的延續
凱史談懷孕、順產
再轉到產後憂鬱症,與其處理方式
他強調整個孕育的過程都非常神聖,
他希望他的措辭能是精準的
也希望基金會,能為婦女孕育孩子的過程
指出一條舒適便利的路徑
=====================
(本文開始)

當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在一起,懷一個小孩,或你想懷孕,一個女人,會經歷不同的情感感受,有別於男人。當一個女人期望當媽媽時,會在她整個身體,帶來不同的情感線,有別於男人。正如我的祖母曾告訴我的,「生小孩,不是只有搖一搖褲子就好。」生育小孩,代表要承擔各方面的責任。

當一個女人想要懷孕或意外懷孕,所有這一切,都會改變女人與男人,生活的所有面向。

很多女人想要一個小孩...但不容易懷孕,或一對夫婦不容易有孩子,女人會受到指責,說「她不能生!」。舊的說法曾經是,『她的烤箱中看不中用。』(her oven is dead)。但,隨著科學的發達,我們知道,大部分的問題,或至少50:50,是男人的『排水管』堵塞。這個說法讓很多男人很難接受,我們被指責時就再去指責其他人,以及,我們被洗腦,認為是女人無法懷孕。

還有,大多數時候,特別是上了年紀的男人,精子條件,不夠有力,不足以轉移能量到卵子。某種程度,這個女人說,
「我要一個能量水準,是生命能在這星球存活。親愛的,你不具備。」。
以醫學上用語,「你的配額用完了」,或「不夠強」。

所以,我想說的是,女人在她的生育權裡,所賦予的責任,在她出生的那一點,是確保最好的後代生存。她用來生育與帶小孩的能量,是不會浪費掉的。所以,女人不會降低標準,去接受較弱的精子;或某個程度,能量雖不夠好,但能保證她的生育水準。她不降低標準,低到無法保證生命存活的水準以下;因為她看到進化的循環,更強大的後代,保證種族的延續。


所以過程中,當一個女人,想要懷孕,想要有小孩,不僅身體層面要動員,也情感層面也會運作。以及,情感層面,會改變一個女人很多個性。

而且,這會是社會整體的責任,了解自然的需求,以及生命和靈魂的需求。

不只男人要了解他們自己的問題,也就是他們需要提升靈魂,他們感受到,或偶爾觸及到的,或透過進化的循環。他們可以提升靈魂上的能量,增加精子的能量層面,以提升到卵子的能量水準。

【這是神聖不可侵犯的,非常重要,需要了解的。】

在巴哈歐拉的著作裡,祝福他的名字,
「在孩子出生前的二十年,就開始為他們祈禱。」
「祈禱,能增加人自身靈魂的力量。」

所以,透過祈禱,我們強化我們準備孕育的靈魂。

別忘了,當孩子著床,他是攜帶兩者(父與母)的靈魂,而著床的。男人與女人,同時,還攜帶著社會集體的靈魂,與祖先的靈魂。這就是我想要解釋的,你可以了解更多。

對於那些生育過的女人,或準備孕育新生命的女人而言,情感力量的期望與層面,可能會把情感掏空。這可能發生在兩個層面:

在現有的醫學界,我們稱之為『產後憂鬱症』。醫生還沒有搞懂,科學界也一樣。怎麼產生的,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狀況,怎麼會發生,為什麼是部分一些女人,而不是全部的女人,為什麼不會發生在別人身上等等…..我們如何看待一些變化

重要的是,要讓男人了解,一個女人孕育小孩的過程(週期)。

我們把男人和女人看做整體,或看作個人,學校從來沒教,甚至在我們的教學裡。關於生命的真相,我們如何身為整體,我們是誰,還沒有真正學到;我們從沒了解,一切事物如何運作的真實。身為人,如何對我們的所作所為負責。像是創造一個生命,『小孩』,我們想,

「孩子生出來了,媽媽在那裡,那是她的責任。」
「那是她的事。」
她生孩子,在很多方面,生孩子,我們身為男人工作早已完成。我們一直在那裡,我們做了必須做的事,然後,我們留給另一半,去哺育生命。

【產後憂鬱症】
我想解釋的是,身為男人,必須更了解女人,女人也必須更了解男人。而生產時,與產後,會發生一個變化,一個過程。從起始,到孩子出生的那一刻。而現在,他們稱為『產後憂鬱症』,或所說的賀爾蒙的改變,或不管我們說的什麼。

「這跟我無關」或「我不想知道」
很多情況下,是女人獨自品嘗這個可怕的過程,男人從來不懂。我今天想談談,作為醫療教學的一部分,特別是要打開男人的雙眼,知道他們的另一半,經歷了怎樣的過程,在生產的那一刻,生孩子的過程,以及之後我們說的『產後憂鬱症』。

對男人而言,我們已經完成我們的工作。但對一個女人,工作還在持續,她們付出了能量。而你必須了解,在最初,這孩子也是女人靈魂的一部分,連到女人的靈魂。這很重要;在那過程中,孩子的情感,孩子生命的所有,嬰兒與母親的生命是交織在一起的。

代表,當生命被創造出來時,媽媽,在生命與她自身存在之間,透過互動,以很多方式感受,與曾在自己肚子裡的寶寶,藉由實質的生產過程分開,做媽媽的無法接受。

也就是,當嬰兒離開母親時,所有懷孕過程中,曾有過的給出生命的恐懼,害怕放手的恐懼,你曾如此珍藏九個月的.......然後不知不覺中,如果你創造的東西挺過來了,這又為母親帶來焦慮。這種焦慮,完全是情感的層面,會在女人的靈魂中造成混亂。

我們說,當生產時,能量從孩子的靈魂轉移到媽媽,她們在生產時,經歷了害怕失去的恐懼。而在懷孕期間,又經歷過擔心恐懼,「我能否順利生下這孩子。」

我們不在一個女人的潛意識,我們不知道她們在想什麼。外表看不出焦慮,但持續地,每一步,每一步,如果我跌倒,裡面的寶寶會怎麼樣?如果我吃錯東西會怎麼樣? 它會生存下來嗎?我可以給他好的教育嗎?

一個女人踩在不確定上,她在那裡做出改變,而這些擔心害怕,相當耗損一個女人的靈魂。男人看不到這個很微妙的細節。只會說,
「她變了。」
「她不一樣,她不做這個,不做那個。」
「她變得煩躁易怒,變得這樣或那樣。」

【產後憂鬱症,就像高血壓,糖尿病,是身心方面的症狀】
因為,我們還不瞭解,產婦,在生命的這個時點,靈魂上很需要支援;她們需要支援,才能讓能量順利轉移。

產後憂鬱症,就像高血壓,糖尿病,是身心方面的症狀,在情感的點。然後自我表現在各式各樣的事情上。我們稱之為“憂鬱”,說是煩躁易怒,或不管是什麼。

凱史基金會開發出一個過程,用以支持整體結構的。你不是從孩子誕生那一刻,才開始支持。你是從頭就開始支持(註:計畫生小孩,甚至像巴哈歐拉所說的,出生前二十年就開始祈禱。)

你在需要的一點上支持,它會為整個生命帶來改變。我們不只要支持媽媽的靈魂,也要支持孩子的靈魂。

對於很多很多的母親,她們需要情感上的支持。她們需要在那裡,她們可以感受,能夠了解整體性,她們可以是所需要的一部分,她們無法與孩子分開。

所以我們看到的,有的,所經歷的是,那些負責照護媽媽的人(註: 家人或坐月子中心),或媽媽本身,學習如何支持自己。如何增加情感的力量,能夠支持產後靈魂層面的『情感消退』。外表不容易看出來的「產後憂鬱症」。

【基金會希望能幫助女人,度過一個舒適便捷的順產過程】
我們多年來在經驗中學習到的,在環境的改變中『處理』,我們進入到支持情感和身體的層面。我們看到生命一個新的層面,女人可以過舒適便捷的生活,我們很想趕快追上那樣的層面,幫助她們,以及看可以如何改變。

【產後憂鬱症的處理方式】
加入飲用氧化鋅甘斯(水),以恰好的劑量,恰到好處的劑量,晚上30-60毫升,可以有多方面的助益。

以某個方式,泡個甘斯澡,氧化鋅甘斯水30-60%,外加CO2甘斯水,可以獲得情感上的平靜,“靈魂的提升”。

特別是產後,增加氧化鋅80%,外加CH3與CO2的混和。我們可以開發一個能情感上,提升女人情感的產品。不會陷入“情感上的沮喪”。她也可以支持自己。你們當中正在經歷生育過程的人,...會了解,這樣的支持是有必要的。

產後憂鬱症會破壞家庭和諧,有些產婦比較極端,有些產婦比較溫和,有些則非常非常溫和,幾乎看不到,但會影響到整個家的生活。

產後憂鬱症,嚴重的有時會導致母親,殺死自己的小孩。我們看到了,也聽到。因為情感上他們沒辦法處理。有些媽媽,會打小孩:一些媽媽,會攻擊自己的丈夫:有些女人,則是撤離跟丈夫的親密關係。而這些長期下來,會導致各式各樣的問題

所有這些,都是可以不用發生的,如果男人與女人了解。情感,與靈魂,從頭的需要,如你所知,直到產後幾個月。
一個做媽媽的,需要被引導。
一個做媽媽的,需要被支持。

正如我的祖母常說的:「生孩子,不是搖搖褲子就可以的」這是雙方靈魂的責任。這方面,我們從沒被好好教過,現在我們知道了,我們必須好好教導下一代。不要再讓下一代,活在無知,或沒知識裡,讓女人獨吞所有的恐懼,與孕育孩子全部的工作,以致產生非常嚴重的產後憂鬱症。

另外,生了女兒的媽媽,我們看到深沉的沮喪;她原本盼望,一個女兒,或一個兒子。結果生出來的性別相反。就自己期待的,或另一半所期待的不同,他們因此自認失敗。

我們不在那媽媽的腦袋裡,但某個程度,在支持情感上,我們能提升以了解當中之美,被創造出來的東西,以很簡單的過程,終止很多問題。

等離子體液體或液體的等離子體的CH3,CO2,和氧化鋅,更多的是氧化鋅水平,將解決一生的問題。這將給我們改變的機會。你會在試驗中看到,之前我們解釋過,婦女支持這種方式,男人支持這種方式,一切都會結束,能夠過正常的生活。不是你獨自變得鬱悶〜

還有如果你已經是這樣,你仍然可以反轉它。如果你快要這樣,你能夠不讓它發生。最重要的事之一,我說的,一個家最傷的情況,產後,有『產後憂鬱症』。很簡單的過程,甚至不花一毛錢。但,在家庭生活裡,可改變未來很多問題。了解怎麼創造條件,會讓很多事情發生。

是我們,必須了解,開始了解真正的問題,不是吞服抗憂鬱的藥,或天曉得什麼東西,科學界把它拼湊在一起。生產的焦慮,是靈魂的層級;嬰兒與母親,在靈魂層面共享,而導致我們說的“憂鬱症”,或任何你說的名詞。

是處理這些病症的醫師,需要了解的東西,以辨認出它。一旦你認出它,了解一個簡單的過程,就可以改變很多事情。一個簡單的,我們說的,給到媽媽情感上,能滿足的程度,可以為未來改變很多事情

這是我們要做的。這是我們身為人類的未來。某個程度,是我們身為整體需要接受的,需要做的

我試著很精準地在講這件事。

有些人走出來,為什麼他們走出來?因為在餵養的過程,他們收到鋅的量。透過不同的過程,提升了他們的靈魂,提升了他們的情感。這是他們走出來的方法,現在我們知道這個過程,我們可以加速,幫助不要讓這個狀況(產後憂鬱)要發生,回到女人懷孕之前本有的狀態。

這是為什麼,我們在這些教學中,想要照亮整個過程,從一個男人的角度。不只做甘斯,不只做些別的東西,這是醫生的工作,要了解這一部分。

我們教育自己,進而教育下一代,和我們周遭的人。如果你是醫生,或者你是女人,在你的個性,或行為上看到變化,從你生完第一個小孩開始;或,生第一個孩子,可能沒徵狀,是生第二個,或第三個小孩

【墮胎流產的女人,情感的處裡還更重要】
曾拿過小孩的女人,情況會更糟;因為內在產生更大的壓力,我的身體有的是『我的孩子』。

這是我們身為人類的問題之一,必須回頭了解生命的起源,我們自身的,卻忽略掉,我們從未了解過。這在很多家庭產生混亂。我們看到了,我們所有人是成人,處在一個社會裡。

我們看到...為什麼男人一直往外跑,因為他們不被重視,因為妻子沮喪憂慮,她不再是從前的樣子。這需要一個鋼鐵人的意志,留在婚姻關係裡。當這樣的過程一直持續,有時會以離婚收場。但一個簡單的,簡單的過程,加進情感。就像你在處理高血壓,或糖尿病的,你改變他們的生活,這必須是整體性的一部份,只是我們從沒弄懂過。

我解釋過這個過程,在現今的醫學界,『缺氧』。事實上,是改變生命的位置,從一個環境到另一個,帶來切換,對很多人而言,改變很多事。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