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斯與磁引力能源裝置,能穩定一個恆溫
第140次知識尋求

 

恆溫.jpg

【甘斯與磁引力能源裝置,能穩定一個恆溫】
他們跟亞力克做了一個測試。在這個測試中,他們放了甘斯庫、與磁引力能源裝置的連結,在屋子裡。結果,室溫是恆溫,不管外面的氣候狀況,然後衡量,屋子裡的人不感到冷,他們在屋子裡達到一個恆溫
所以,保持恆溫的方法之一、保持常溫在35, 25, 28度,是放磁引力能源裝置,甘斯系統,在一樓地板上,以及屋頂,還有環繞屋子四周,你發現溫度保持恆常;同樣的事,發生當你噴灑甘斯。

一些人在過去幾天,紀錄下來,因為亞力克做了這測試,大家全跳進來做,他們做了幾桶甘斯水,放在屋子的不同角落。或放磁引力能源裝置,在不同的樓層,屋頂,天花板,地下室,他們感到舒適的溫度;那樣以一個方式確認了,『甘斯創造了自有環境』。

冬天的電費帳單一來,你希望能有非常舒適的25, 26度,放些甘斯,或磁引力能源系統,環繞整個屋子,測試了,紀錄回報了,這是他們告訴我們的。

喔,對了,他們生活中窗戶與門都是打開的,因為太熱;所以,你知道,有了這項技術,做幾瓶甘斯水,做幾個磁引力能源裝置,送給所有,有老人住的地方,不要讓任何一個老人家(男人、女人),因受凍(或太熱)而死。只因為他付不起電費,那會是如何簡單的事

就像我說的,每一樣事物正在整合進來,農業的,我們看到醫療,我們看到能源。我們能示範怎麼做測試,也已經完成,跟電力的產生無關,但從不同的發展面向,卻帶來電力倍增,從凱史基金會不同的團體所帶來的

以下是卡羅琳娜在念一封短訊:以及凱史講評的過程
我常在想有關場域的事,以及如何做出一些特別的裝置,
我們從你去年十月的教學中,得到很多引導。我常在思考,如果做一個線圈,以相反的方向,會是怎樣的狀況?

所以我做了第五個等離子體裝置,捲了所有的線圈。代表,瓶子外面的線圈與瓶子裡面的線圈,正好是相反的;代表我做的線圈,有順時針,與反時針。我在組裝後,順時針做,我的太太說,它有很強的場域。我把另外一個放在一旁,我太太並把她的手放在兩個線圈當中,她感到一陣刺癢與脈衝。

你們總是告訴我們,必須把胺基酸加到系統裝置裡

卡羅琳娜:…..不是,這是那擺了恆溫裝置在他家的人講的

凱史:…..啊,好,請繼續

卡羅琳娜[笑]:「所以我們以氫氧化鈉做甘斯。」我們分開溶液,一部分只用塵土的水清洗,然後做出一個CO2甘斯盒;另外一部分以CO2甘斯水清洗,我從底部收集,把它們放在一起。我還沒清楚摸索到正確的做法

但我在頭三個系統的其他線圈,噴上一些甘斯庫的水;然後,我想到星狀體,以及看過的一些圖

凱史:……第四個裝置,我們能公布。這是你加熱它的方式,…..你所說的,能量系統,沒有任何東西,在屋子裡

卡羅琳娜:…所以是的。為了確定沒有任何個人偏見,所以我們買了五支溫度計。資料顯示,白天、晚上氣溫,都在大約23度;今天晚上,我放了,以相反方式做的線圈,在花園做測試,如果外面氣溫更低,應該有12度。

我們大大打開窗,兩小時屋內氣溫,只降了一或兩度;但我太太說,我把它放回閣樓,所以我就去。幾分鐘後氣溫再度回到23度,再度是攝氏23度。所以,不管我們關窗或開窗,沒差三個禮拜後,溫度仍然很穩定

凱史:……………所以我們會做的是,我們會把這送到…申請核准,讓克勞斯醫生審視後

卡羅琳娜:…..我請求他的允許

凱史: 整個結構,就是我們試著把這個公開,盡快地。因為花費很少,它有助於讓你的屋子處在一個恆溫的電費負擔,在任何狀態下,你都會感到很愉悅

里克:回應第二個問題,
「如果我以水與二氧化碳甘斯,填滿我的地板發射加熱裝置呢。經常性地在屋內地板,沿著排管裡面循環液體呢?」
凱史:…..早安,那會是個好主意,讓我們知道(結果與進展)…..我認為不會燒起來,也不會凍結,我希望是這樣
里克:…..如果加熱液體,或許是更有效率的辦法呢
凱史:…..『甘斯加熱排管系統』當你有圓頂,為何你還要把東西
,放到排管裡呢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