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門話題〜甘斯生成法 -碳棒、草木灰、銅板/鋅板

「如果你通盤知道,這份技術骨子裡的本質,
你永遠可以把它調到你所需要的。」~ by 凱史先生
===============⋯⋯⋯⋯
第174次知識尋求
===============

【甘斯,最正確的做法?】
凱莉: 凱史先生,我叫凱莉·。我非常喜歡你的教學,我曾參加過一些工作坊,也當過講師。你提到過要洗掉苛鹼時,我在這部分的教導,都很小心,而且在某個時點,當『碳棒甘斯生成法』被導入時,現在你確認做甘斯,最主要的方法,仍是以奈米銅的方式。

【碳棒甘斯生成法,被認可嗎?】
我想要確定,所有以特定方法生成的東西,能得到正確的結果。其中一個...我知道也許有問題,『碳棒甘斯生成法』可能在此刻,不見得被認為是對的。

凱史: 讓我,讓我,讓我...解釋一下;沒有任何事是被批准,沒有任何事是被否定

凱莉: OK

【沒有任何事被批准,沒有任何事被否定】
凱史: 只是我們知道,其中的差異,我們要知道這個差異。

『碳是12,銅是60。』所以,強度上是5:1。(同位素的強度?) 所以,這是它的出處,使用鋅和奈米銅,我們從核子的觀點產生磁場,這是差別所在。

而以碳,你產生原子結構的撤離,在那個位置上,過程非常快速;你產生碳,你必須以氧氣支持。而如果你從碳的物理元素產生二氧化碳。你連到物質面,東西的物質面。

很像鐵,在金屬的狀態,在物質的狀態下,與氨基酸的甘斯接觸,產生血。但如果你放鐵的甘斯,以不同的形狀,進入氨基酸,你會產生一個純粹的血液-血紅素,真正的血紅素。你仍然產生不同強度,不同位階。它們是不同的東西。

鐵,你從保健食品的錠劑攝取,跟你從飲食當中攝取,完全不同。你吞進去的錠劑,是物質狀態的,你全然吸收。你從吃肉中攝取的,『身體只拿它所需,這是很多食物會有的問題。』

當你補充,像鎂,鋅和銅。二氧化碳,和氧化鋅,會跟著進來,因為你在人體的環境裡,產生了一個圍捕它,或傳遞它的條件,身體只拿它要的。當你補充一顆鎂錠,所有的東西會跟著進來;因為它更強大,所以它自我強化。當你補充錠劑,甚至像鉀,鈣,鎂及其他。你是在鋅,銅和二氧化碳的環境下補充,它是完全不同的過程。

現在你轉換,你剝開它,到原子分子的甘斯層級,其他的是不同的。二氧化碳棒也是一樣。你有個巨大的,強大的力量,在銅裡頭,是5倍(於碳)。你確實把它剝開,就像脫衣服;或想像你,站在一個巨風吹襲的隧道裡,你身上的所有一切,迅速被吹離剝離,就是這樣。

但你在鋅板,鎂... 銅板,所產生的碳的本質,是甘斯狀態的磁場,完全不同結構的等離子體。當中,以銅棒(註:原聽譯者是否聽錯?應是碳棒?),你仍會產生二氧化碳,而且非常快,但不建議這種方式生產下的二氧化碳甘斯,拿來飲用,你說的,它的等離子體水,除非你的身體需要它。這是很大的區別。

【Mini-cooper,跟勞斯萊斯,都是車子,取決於你怎麼駕駛它。】
凱莉:曾出現過一個討論,有人認為碳是種奈米材料,我想知道,你對這個的想法。認為碳是奈米材料,因為它已經被高溫燒過。

【釐清你要什麼?玩出你要的東西】
也就是說,如果是一片竹子做成一個好的碳棒。以及,碳棒的純度,也會有所差別。會有這個想法,是因為它是六角形的分子結構,我相信,奈米塗層銅是,我正在理解,當中在分子重量上的差別,在所有的差別

凱史:是的,你看,在理解上很個很大的差別。兩者都沒有錯〜

『但你期望從中獲得什麼,以便往下運作;你能了解嗎?那就是差別所在。』你會發現,當你用甘斯等離子體,二氧化碳的,你有自然的效果。

從碳棒產生的二氧化碳,你有一個等離子體,不同層面的力量

你認為,你的身體,會產生這樣的狀況?我不這麼認為

凱莉:OK,非常好

凱史:正如英文所講的,『因時因地制宜』只因為是一匹馬,不代表每一匹,都可以拿來當成賽馬

凱莉:那以線圈,做出奈米銅甘斯又是怎樣的情形?我不太確定,很多國家,觸手可及只有簡單的物資。例如現在,我在一個偏遠的小村落;在墨西哥尤卡坦,我可能教幾個班級,要獲得材料,會蠻辛苦。所以一個銅線,只要有一根線,就可以做成一個線圈,相較於還要找一個板子,我...

【在外面材料不足時,就地取材做甘斯〜 草木灰?】
凱史:你知道,在第三世界,某個情況下,在某些情況下,你已經可以取得... 被轉換過純的碳,如果你想這樣看它。灰燼,木灰?

凱莉:耶

凱史:這會是你最好的解決方式,讓我解釋一下

如果你從草木灰做甘斯,耶,透過轉換過程,草木已經不見了。在你所說的這個過程中,跟碳棒的作法是一樣的,但你會發現,重點在,『你如何玩出你需要的東西。』

【南美洲人的智慧-草木灰助長農作物,肥沃土壤】
在南美洲,幾個世紀以來,曾經燃燒木頭產生熱。然後,當他們把灰燼扔掉時,他們發現,對生長農作用很有幫助;從沒長過農作物的地方,開始長出美麗的蔬菜,正是適合他們的食物;然後,他們就開始燃燒木頭,產生灰燼,拿來生長作物。

如果你去南美洲,你會看到有些土地,完全是焦黑色的。因為幾世紀以來,他們真得就是燒木頭;產生灰燼,製造奈米材料,吸收能量,蔬菜農作物可以在其上生長。

凱莉:是的。

【以色列的大橘子】
凱史:你看,以色列人也這麼做,在1960的戰爭後,當他們接管西奈沙漠時,以色列人推出一個很夢幻的系統。他們在沙漠建造馬路,把新的土壤,堆到上面。你看到,從以色列而來的橘紅色沙漠。

大橘子蓋好,是因為以色列,沒有這麼廣闊的土地做這。他們了解使用土地的潛力,隔離它,或放很多表層土壤,很多東西在上面。

我們現在看到在即將到來的非洲,我們試圖將沙漠改為農耕食物中心,藉由甘斯物料。這也是我向中國政府建議的,華中沙漠區正嚴重移向北京。他們做過一切嘗試,北京能做的最簡單的事,就是澆甘斯水,播種,長出作物,抵禦住沙漠的移動,不用花到任何錢。

【不管多遙遠的地區,草木灰會是你最好的甘斯取材,想辦法轉換它】
你在說的,是同一件事。產生甘斯,或產生甘斯的環境

幾年前當我在中國時,曾討論過,怎樣處理,華中沙漠步步進逼到北京。在未來五十年,很可能就侵蝕過來,或一百年內很有可能。但是藉由改變環境,使用,讓沙子在那裡,產生一個條件,讓樹可以扎根;植物可以根植,阻止沙漠的位移。沒有其他的解決方法,中國政府不用花到一毛錢。南美洲的情況,也一樣 。

不管在怎樣遙遠的地區,灰燼(草木灰)會是你最好的甘斯。因為它們已經轉化為奈米材料,你必須找到一種方法來轉換它。把它放在土壤,比例上不一樣,在它們之間接上電,有電荷,你會看到甘斯,在當中產生。

這是我說的,如果你知道,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如果你知道,這份技術骨子裡的本質,你永遠可以把它調到你所需要的。

很多人只是用記的,這是做什麼的,我就這樣複製。但,如果你真正了解,你能改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