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中一件事,我回到最剛開始,我們看到人們不懂,要做正確的。你們許多人,用苛鹼做奈米材料。然後,拿奈米板,去產出二氧化碳,或氧化鋅或其他。

你們所有人做法中有個瑕疵,很多人,在兩個過程之間,必須修正。當你拿一個奈米塗層銅,或任何你放在苛鹼的,甚至是你放在苛鹼的食物,你要產出(食物)甘斯的,或任何甘斯的,

『徹底清洗板子,徹底清洗線。清洗你生產出來的甘斯,你生產出來的奈米材料;與苛鹼碰觸過的,都要徹底清洗。』

如果你不這樣做,你拿起材料,你開始生產二氧化碳(甘斯),會造成交叉污染,產生毒性。

有不同的方法來中和它,當你清洗它,確保你不會攜帶任何來自苛鹼的殘餘。我們的科學團隊,與其他人,建議我們,不同中和的方法。使用檸檬汁,其他東西,可以中和苛鹼的。『使用簡單的方法,確保不會重複污染,是讓產品做正確的首要基礎。』

我們看到一些德國人,確實生產物料,他們測試,他們說,「不太對勁。」當我們詢問過程,他們說「這裡,我們不清洗板子上的苛鹼液。」繼續拿著做下一個產品。

【清洗甘斯】
請確保,任何時候當你接觸到,從一個過程到另一個過程,你完全了解,即使當你在清洗甘斯時,確保洗掉鹽,才能往下走,不然它會汙染你的過程。

【健康筆一二事】
我們測量過,現在知道了,你們很多人做健康筆,把各種各樣的線圈放在裡面。你放的線圈越多,系統會變得越沒有效,成為鹼化劑。我們在原能會這裡,測試過數據,有科學資料,以機械或其他系統,測試了二,三次,確認是:『當你把銅線圈放到甘斯液體時,你降低鹼度到一個程度。』

從現在開始,當你製作健康筆,直接將甘斯,裝入玻璃管或離心管。你觸及到某個額外的點,如果你是8.3,變成9.3(拉高鹼性?)。

原因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健康筆把某些場域吸回到自己身上。所以它的有效性,會依照鹼性,而有所不同。所以,你們當中開始做健康筆的人,請改變一下作法。

你不需要,在許多方面,做出...我們所說的...『很花俏迷人的健康筆』,但以某種方式做健康筆,了解它如何作用。了解背後的原理,讓它有效。然後,你放進去的液體內容,增加或減少,我們說的“鹼性”。

其他要注意的重點,你們很多人,用不同種類的甘斯,是想要了解,它如何運作,它可以做甚麼用,以及它的作用方式。有很多不同的反應,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呼吸系統】
幾天前,我們收到一個,來自醫護人員的問題。你能解釋呼吸系統的效用嗎?呼吸系統如何運作嗎?我試過,我有的時間加入他們,醫療單位,並向醫生解釋。而,你們很多人正在做這些呼吸系統。它背後的邏輯是甚麼?要做什麼用的?它是如何運作?你理解運作的部分,現在是時候了。再擴展一點點,進入更深的理解。

【當你在做應用系統時,確保你做的所有系統,
都調到同一個濃度/強度/比例】
我們傳授給,我們說的,『配備醫藥專業的醫生』,在昨天的非公開教學裡。但,大家還是有必要知道,因為有很多人都在做這東西。當你在做,舉凡:呼吸系統時,飲用(甘斯)水,貼布,或環境系統時。確保你做的所有系統,都調到同一個程度。(註:濃度/強度/比例,原文講level)。

什麼意思呢?如果你做呼吸系統,80%的氧化鋅和20%的碳,二氧化碳。你的飲用水必須是一樣的,你的貼布必須是一樣的。『如果沒有,你在人體的場域,會產生一個衝突。』

當你做呼吸系統,做飲用水系統,你為周遭做一個系統,你必須確保,所有的系統,在微調中是相同的。做出一個甘斯,從那甘斯混合去發展出一切。我把這傳授給阿曼好幾次了,

我說:「為所有東西,做出所有東西,然後填滿,不要一個接著一個做。」這是我們應該做的。這是本來應有的作法。不要為不同的東西,做出不同的甘斯群。當你設置好去做東西,特別是使用呼吸與水,與環境的混和,確保你有個一貫的連續性。這很重要!

※ 請比對第165次知識尋求,凱史回應阿薩提出的問題,要不要清洗板子?當時說不用。在這次的教學說,是要徹底清洗的。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