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媽媽懷孕順產.jpg

#懷孕等離子體包包
#雖然講懷孕準備,裡頭提到維他命
#凱史以核子分裂的方式來說明維他命
#第165次知識尋求
 
卡羅琳娜: 哈囉,我是卡羅琳娜,我是宇宙議會成員。
 
凱史: 意外地,我太太。
 
卡羅琳娜: 以及(笑)就像阿曼說的:「不知道之時,我們就出現在舞台上了。」
 
我們一直花太多心力,在修復,翻轉,以及重新歸位平衡,試圖移除掉很多,停止大量的損害。為什麼我們不試圖回去看看,當醫生們為婦女看診時,而她正計畫懷孕,或已經懷孕。我們可以,…與其給她們開立,幫助快速細胞分裂的錠劑,帶回家;為何我們不做出一個等離子體包包,為準媽媽們,讓她們更能孕育快樂的寶寶?
 
凱史:耶,去看那部叫『幸福時光』的電影(笑聲)
 
卡羅琳娜:其次,如果醫生,….
我希望你能花點時間在那個主題上。我試圖與你的路徑產生交集(達成共識),但你一直把它放到一邊(顧左右而言他)。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帶入一種不一樣的方式與解答。我們可以預防孩子出生時,有難產的現象。不同形式,不同狀況的難產,這首先也許...
 
凱史:你必須….我得要阻止你了,首先,是的,我們可以做。我們此刻給與的方式。
「你懷孕了,夫人」
恭喜,我建議你服用葉酸,產生更快的(細胞)分裂。」
 
醫生說「夫人,恭喜你懷孕了,我建議妳補充一些葉酸,為大腦產生更快的細胞分裂。」正如我之前說過很多次的。
 
我對醫生說過一次,「要不要做個測試。」
 
當一個女病患來到你面前看診,你建議她服用葉酸,換個說法,你說
「夫人,我想給你開立一些核子輻射。」
然後再換回(正常的)說法,「我想給你開些葉酸。」
看她選哪一樣
 
#所有的維他命都是放射性物質
所有的...維他命B12啦,維他命B群,什麼,什麼,什麼的….它們都是放射性物質。因為它們都給出能量,快速能量,讓細胞快速分裂,它不需要再去別的地方取用任何能量。
 
#醫生沒告訴我們的他們開立輻射物
首先是,醫生没告訴我們,他們開给我們輻射物。就一些維他命“B”群的東西。瓶子上,沒有“N”開頭,說是核子,没有人質疑你,服用...大量輻射物。 讓我們得以加速身體層面的細胞分裂。
 
為何不給準備懷孕的婦女『維他命C』,也給氧化鋅,以提升靈魂?
 
#一個宇宙沒有辦法被創造出來,如果聯合宇宙沒有空間騰給它。
另一方面,出生時嬰兒身體的畸形,為一個靈魂帶來什麼?讓這個靈魂,有平衡的機會? 靈魂無法被創造,如果没有空間,讓它被創造出來。我一直說了很多次的,
 
「一個宇宙沒有辦法被創造出來,如果聯合宇宙,沒有空間給它。」
中子,到電子和質子的分裂來了,因為在環境的場域,降低那個分裂。因為它自行失去了一些。所以,當你創造一個靈魂,你必須看其它靈魂,允許這個靈魂被創造的空間,讓它成為它所是,以及它期望是的。
 
#提到戀童癖
很有意思,在比利時,某位醫生向我引薦一位女士
她一條腿上動過24次手術,右手做過十次手術。你知道在比利時,戀童癖很猖獗。母親賣掉才10歲的女兒,只為還清祖父的債務,祖父又經常性性侵孫女。11歲就有過三次流產。
 
所以當一我走進來,站在素未謀面的這位女士面前。我當下就問她:「你被性侵過?」她才剛走到沙發而已。她說「從沒人問過我」她告訴我:「是的,我的祖父。」「我被賣了,這是發生的事。」比利時的兒童是一項商品。
 
她說:「坐下來,我想談談。」
 
「我有三四個孩子,都是肢體有殘疾。」這女人(打從心裡)不想要孕育生命讓其受苦,跟自己一樣。所以她削减一部分,或許就是所謂的『畸形』。這是部分你看到的方式
 
出生,當你給出一個形體,帶有靈魂的部分。是靈魂決定他要如何,或他想要是甚麼。但那是現實。你會做什麼?你會提升這個母親的靈魂嗎?身為當事人之一的父親,又是怎樣呢?
 
然後,整個過程發生了什麼?最後是情感產生了形體?你不能一知半解,以偏概全把它說成整件事的經過,你必須看向事情的整體。
 
在一個結構裡,我總是說,
「當你有一件髒衣服時,你會做什麼? 」
「你把它塞到角落,你不會把一件髒衣服,放到乾淨的籃子裡。」
 
#從母親受孕開始一切算數
人類已經知道比利時這國家,充滿濫權虐待的醜陋骯髒,他們把這些人放到洲大陸的角落,唯一留下來的,把他們推到海裡頭,以為把髒亂收拾乾淨
 
所以,我們決定結構,決定形體。藉由我們放進什麼,我們拿出什麼。事實是從母親受孕開始,一切算數。你可以這樣說。
 
卡洛琳娜:魔術。
 
凱史:你應該發自你靈魂講話
 
卡洛琳娜:哼嗯〜也許,因為我無法以正確的方式詮釋?我的問題是,如果這些年輕的懷孕婦女從頭開始,能夠引導她們,支持她們。我以為,我們應該把這一部分很可能,放到醫療教學中?以及請教醫生,或從我的觀點,從這裡的
尋找引導,以便平衡。藉由平衡,這些新手媽媽,也同時想要連結到父親。
 
因為醫生,主要跟人群有所接觸,那些正計畫懷孕的人….
 
#孩子的靈魂連到靈魂的整體,必須整體性考慮
凱史:事情是,當一個孩子被孕育,導致形體的成形,以及孩子的靈魂。是連到靈魂的整體,允許它被創造出來。所以,不只媽媽。還有祖父,鄰居,所有其他人說。因為這是我們需要的。我們有太多的男孩,但這村莊需要一些女孩。
 
所以,互動是一樣的,像是把磁鐵放在桌子上。所有的磁鐵,必須能自行找到它的位置,很怡然自得,。
 
卡羅琳娜:但正如羅德里哥醫生說的「我的願望...
 
凱史:….是你的旨意。」但,你的願望也必須是其他人的
 
卡羅琳娜:如果醫生…耶,我知道,但如果醫生能從….在羅德里哥醫生的情况裡,一切進行地很好,你解釋地很好。如果他能把自己的情感放在...我們讓那願望自由,得以平衡...
 
凱史:醫生能給予那部分的願望,但整體性是社群,社會決定的。所以你沒有施力之處。醫生可以有某些...我們透過你的靈魂,而不是透過你的,你說的?
 
卡洛琳娜:但早晚,整個社區都會要開始準備好處理它。
 
凱史:這當中有一個理由。當時間來臨,我們會看到,我們如何改變
 
卡羅琳娜: 我們能把這,當成宇宙議會的教材嗎?
 
凱史: 你決定,我是老師。
 
卡羅琳娜: 謝謝。
 
凱史: 還有其他問題嗎?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