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做法所產生的甘斯,在等離子體下,作用完全不同

等離子體化產生的甘斯,是上等甘斯之一

火烤塗層產生的甘斯給予,苛鹼塗層產生的甘斯拿取

================

第165次知識尋求

==================

賈斯汀:哈囉,凱史先生,
是否真正由等離子體電容器,所產生的甘斯,或甚至亞力克所做的珠子,或磁引力系统,不管哪種。會真正產生,較大場強的甘斯?

210:58 - 211:01
凱史: 在等離子體條件下,所做出來的甘斯群,代表當你接線時,線開始變黑。沒有氫氧化鈉,没有火烤,是上等甘斯之一,因為它容納分離,根據物質本身的場強。隨著我們加上去的熱度,不是很平衡。以苛鹼(氫氧化納),我們做同樣的事。

你會發現,甘斯群,經由奈米塗層的線,或氫氧化鈉,或石灰,或火烤所產生的,在等離子體狀態下,作用完全不同。

如果文尼在線上,他可以告訴你,他們在菲律賓做過測試。如果你以火烤做奈米塗層,它會產生一個「给予」的甘斯,一個「给予」的奈米塗層。 如果你以氫氧化納作成甘斯,它會是個「拿取」的甘斯。

他們把甘斯放線圈,拿到車上測試:當你是火烤塗層,當你把放到車子裡,車子的性能會更好。當你是放置氫氧化鈉塗層時,車子會窒息。(熄火的意思嗎?)

里克: 凱史先生,奈米結構會是甚麼樣子... 在微量的範圍

凱史: 一樣的...是一樣的,間距,和完成的方式。奈米層,奈米層的等離子體,不在受壓下。壓力的狀態,會把一些因素拿掉。就像我們前段解釋過的,不同類型的氧氣,來自不同的植物。

如果你知道這一點,你很容易了解毒藥的運作原理。毒藥,當你吃了毒藥,或你碰到有毒的東西,所有這一切,都是這株植物所產生的條件,它是拿取者,它從中拿取能量。它不干擾環境,只是改變環境。如果你是火烤奈米塗層,也是一樣的。

如果你以等離子體,做奈米塗層,你會發現更容易介入人體。當你在製作,你的苛鹼塗層板子時,就像我們之前說過的,你做截肢,你放一個奈米塗層
的材料在底部。如果你使用的是,等離子體化的奈米塗層,它的特性完全不同於你用火烤線圈或板子。這是個自然的過程,非常非常有效。它會有截然不同的屬性,它確實管用。

因為現在與文尼在開發中,他們把它放到車裡,他們看到。他們放火烤的塗層,性能提高,因為它是個給予者;當他們放了一個苛鹼的塗層,引擎窒息(熄火?) 性能改變,完全往負面方向。

賈斯汀: 那麼,使用等離子體化的條件,去做奈米塗層,會是你推薦最好的方法嗎?

凱史: 要看你需要什麼,正如英文所說的:“因人制宜” (不同人用不同方式)
我們必須知道,我們有不同的工具。不只一種
你要它是一個引力環嗎?
你要它是一個磁力環嗎?
.
法雷火烤塗層一個環圈,然後再以苛鹼塗層過。當他這樣做,會有很多碎片。當然會這樣,因為當你火烤塗層,它會跟元素本體分離得很開。苛鹼塗層,火烤塗層,結構上就不一樣。

『苛鹼的奈米塗層』,像是一個耳環,你產生很小的差距。『火烤的奈米塗層』,我們說的,你壓縮它,所有東西都跑出來,會有一些剩下,就是這樣。奈米物料上會有很多壓力。很多壓力,但在那壓力下,它會自我釋放出來。那是為何火烤塗層的系統,會運作地較好。它在物料中產生很大的壓力,而那壓力必須被釋放出來。所以你把它當能源節省來用時,車子性能運作地更好。

阿薩: 凱史先生,既然我們講到奈米塗層,你知道那板子我用来...產生甘斯的,我做完之後,那板子會有很多顏色,要如何清理以便再次使用?

凱史: 不要清理。從來就不需要...當一個板子奈米塗層過,它會保有奈米塗層。從不褪去

阿薩: 但我完成之後...甘斯群,甘斯群不會...

凱史: 不,它還在那裡,就留在鍋裡繼續用吧。不要清理...

里克: 但,你要把它放回苛鹼中,對嗎?凱史先生,不只是在鹽水溶液

凱史: 你可以做...但是...你可以做,但我們這樣做。事實上,本質是在那一層上面最初產生的。

讓我很快解釋一下。這再度說明,你把它當成物質狀態在看待。我把它看成整體。

這是塊板子,你把它做奈米塗層,耶? 你在這裡有奈米材料,你在這裡有這結構。你必須了解某些很簡單的事,只因為你把這裡的奈米物料拿掉,過程並沒有停下來。線裡面的每一格,已經磁力化,重新自我定位。

所以你可以永久使用這塊板子,作為奈米塗層用。只因為黑色消失,就像你是物質體,你以為它改變了。你把它放回來,裏頭整個的東西,奈米塗層在一個間距裡,仍在一個你拉出來的銅結構裡。你改變了裡面的每一樣東西,不再是之前的東西。因為,雖然你以為你只是拉出來,以及某些用過的,其他的會移進,占住位置,準備好下次的使用。所以你永遠可以,把它當成,一個奈米塗層使用

阿薩: 但,凱史先生,你知道這些累積在板子上的東西,像是些白色的東西,你清理這些嗎?

凱史: 是的,你累積因為是二氧化碳,氧化鋅,因為你沒產生一個好的分離

阿薩: 我犯了一個錯誤,我用ACL酸去清洗。 現在我的板子是彩虹色的。

凱史: 我知道另外的人也這樣

阿薩: 那麼我現在該怎麼辦呢?
凱史: 你產生... 你不會改變事情,又把事情變得很困難。你,真正你在做的,你封住了表面。現在你必須穿越它,試圖再次打開它。現在你明白了嗎?

阿薩:我應該...我應該把它們丢掉嗎?

凱史:不需要!當你不需要老公時,你會把他扔掉嗎?

阿薩:我怎麼會...我怎麼會

凱史:有一天它會派上用場,

阿薩:為什麼我們不能再次做奈米塗層呢?我的意思是..

凱史:不,你不需要奈米塗層它,保持它,它會作用

阿薩:它已經奈米塗層了。

凱史:放回鹽裡,它仍繼續作用

阿薩: 好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