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次知識尋求者

翻譯: 中國凱史     
摘錄: 宋薩蠻
 
摘自 凱史第66次知識尋求者
經過幾百萬年的演化,所有情況條件到位,人類儼然是生命的演化專家。能夠深入地層,找尋各種不同氨基酸組合,就是碳氫氧氮元素的不同比例組成,人類能向下鑽進二、三十公里深度,探勘石油或礦物質。
 
讓我們看一下海裡的魚,所有的氨基酸會接觸到靈魂、大海、水、大地、靈魂、自然景觀。現在它變成人類,貓,蛇,鳥。
 
在實驗中,當你有二氧化碳套件時,在容器裡放進銅片、鋅片,並且注入鹽水(海水),你就能在容器收集到二氧化碳甘斯,並且還能在鹽水表面看到氨基酸。現在你們都是生命的創造者,只要你們製造CO2甘斯、CH3甘斯、CUO甘斯,你們都是在製造氨基酸。
 
你只要創造一定的條件,讓簡單的奈米結構跟氨基酸、空氣結合在一起,那麼你們就能夠看到紅色的血液(鐵元素的一種化合物)。你就理解生命演化的進程。
 
數千萬噸、數億噸的氨基酸源源不斷地接觸到靈魂和水,產生動物。有一些被吸收掉,有一些則沉到海底。在人體、魚類中C、O、H、N到處都是。這些氨基酸,不是以物質形式存在,它們共享磁引力場,是一種甘斯態的實體,亦即奈米層面的氣態,是物質的等離子體狀態。氧,碳,氮,我們把它看作等離子體。它們以甘斯態存在,是磁引力場的實體。
 
最近科學家發現,有生物生存在地底下,在海底深處,在火山噴發處。同樣是氨基酸甘斯態的生命。這些動物體內的蛋白質,雖然不能存活於外,但它們能夠在地球深處存活。它們同樣攜帶著C、H、O、N元素。這些氨基酸獨立於氣壓和溫度。
 
人類在石油鑽井處發現了什麼?不管是水,還是雨水,或其他的東西流進來,它們總能夠在地岩縫隙處,發生氨基酸的物質形態。這些就是物理狀態下的埋藏物,我們稱之為“石油”。
 
鑽井最初,人們通過水井發現。但假如挖井處沒有石油,C、O、H、N這些氨基酸,會進一步滲入地幔,沒有變成礦物,就再繼續往下滲入。這種情況同樣發生在海洋,氨基酸繼續向海底滲透。不要忘了,這些氨基酸是等離子體體,它們的高能態,不會跟物質面的低能態產生作用,像水流動,向下滲透。除非遇到容器阻礙,這些氨基酸會像水一樣繼續流過。
 
氨基酸在外層空間創造生命。這可以從NASA的天文攝影看到。其次,這些氨基酸在甘斯狀態下創造了生命,證據之一,就是你、我、貓、狗這些生物。
 
在海洋深處,這些氨基酸不斷地向下滲透,變成我們說的“石油”。科學家稱為“石化燃料”。有個說法,這些石油,來自於恐龍,及一些植物等等的殘骸。但問題是,哪有這麼多恐龍變成這麼多石油呢?每天產出8000萬桶。實際情況,是我們並不了解石油到底是怎麼來的。
 
石油,實際上是氨基酸,是地球演化過程產生的,跟動物死亡的遺骸沒有任何關係。根據一份報告,石化原料的說法,來自美國一次會議中創造出的名詞。當我們不思事物的本質,就會被動接受某個說法,於是我們就接受“石化燃料”。其實它與化學一點關係都沒有。只要我們的星球繼續存在,石油就會不斷創造出來。
 
石油公司以石油有限為由,騙走你每桶140~200元的價格。石油是永遠用不完的。你們被石油公司愚弄。現在你明白,如果明天石油沒了,只要你給我一桶鹽水,還有銅,我就能給你石油。你想要多少都可以,它的價格是0元。你們能夠在家裡自己生產石油。把電線、銅導線都拿下來,除去外表的塑料皮,裝進桶裡,用鹽水浸泡,你們就可以生產石油。這件事的美妙之處,你並不需要去提煉它,它是完全乾淨的石油。
 
但這裡有一個問題,尤其在美國,水資源是國家的,如果你在家裡勺一杯水,美國政府會來跟你收稅。現在你們就這樣製造石油,政府可能會跑來跟你收稅。
 
適當的壓力下,氨基酸沉到地底,在適當的溫度下變成石油,供我們人類使用。有一種氨基酸,沒變成石油而繼續流動,在新條件、新環境下,產生氨基酸。當足夠的氨基酸,以智能等離子層次下降到生物圈、地表時,變成為物質狀態下的動物和人類,其它層次的智能等離子體就變成石油,或在各種條件變下變成了動物。同樣的氨基酸,流到新的適當的環境中,就以人類的另一種生存方式,在愛中生活著。
 
從更高的層次來看,生命可以存在沒有成形的實體,他們確實存在,在地球內部生存,有著非常強的地球磁引力場、非常強的磁力和引力,非常接近地球核心,非常有力,非常類似人類。這些香巴拉存有,處於極端狀態。可見生命具有多樣性。他們有著比人類更高的智能。
氨基酸向地底下沉累積,每天不知產出了多少萬噸石油。
 
地球的表面和地底的智能生命,都來自相同的地球環境,全都是由地球磁引力場、太陽磁引力場相互作用,產生的等離子體而來。並不是只有一種智能生命。而人類往往認為:人類才是最偉大、獨一無二的。
 
生命的進程從不停止。當你來到太陽與地球之間,就會發現,在不同的磁引力強度下,有著不同形態的生命。在太陽系其它地方,銀河系、整個宇宙都是這樣。只要存在著磁引力場,就會有等離子體,等離子體就能夠自我組織,保持穩定,自我餵養、自我複製,生命就存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