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失常的可能原因

第42次醫療教學  
翻譯: 中國凱史
摘錄: 宋薩蠻
 
那天看新聞挖哇哇,欲探討社會上一些隱形炸彈精神失常的人,本來興致高昂想要聽來賓的高見,但越聽越無力,只好起身去洗碗。
 
漸漸的,我們知道,精神有毛病,不是一味服藥就會好。那些藥可能加重失常。那個開飛機去撞衫的德國副駕駛,就處於接受治療的狀態;還有,也不是日後,看到一個影子,就生一個孩子。比方只要講話大聲,動作誇張一點,大家就覺得他神經失常,應該送醫。光憑社會現有的配置與理解,很容易貼錯標籤,抓錯重點。
 
凱史有一篇文章,勉強有點貼近想要找的答案。精神失常的人,內在有很巨大的扭曲能量需要導正,或需要釋放。可能連醫生都看不出原因,我們需要很多不同領域的專家,協力來解決這個現象。以下文長請忍耐,也可路過
⋯⋯ 
=====
轉自靈性磁漿體科學宋薩蠻先生
====
摘自 凱史第42次醫療教學
 在過去兩週裡,我們從凱史基金會的一位成員身上看到戰爭的後果,幾乎到了沒命的程度,只因為他到過先前打過仗的地區,雖然戰爭已結束很久,但他碰觸到生化核武器。
 
我解釋這問題的時候,除軍方和核工業的人以外,很少有人能真正了解。我們稱它為生化核病毒,進入寄生蟲,再進到人體。身體生化方面,再和核材料產生交互作用,釋放出巨大能量。然後你會看到腎、肝還有胰臟受到的傷害,都是輻射造成的。但醫學上找不到寄生蟲,只看器官損傷的結果,如果你處於酒精的環境時,更會加速它的顯現。
 
過去幾年,我們看到生化核病毒,就在很多曾參與伊拉克戰爭的美國士兵體內。
 
(一)他們的子彈上,裝有放射性的元素,用的是伊朗的鈾。他們的子彈會用到貧鈾彈。
 
(二)為了阻止坦克或其他的東西,他們在炎熱的夏天,會走入戰區,遇到泉水,自然會想喝泉水,卻不知很多這樣的區域,由於之前政權,使用過生化武器,不覺中就碰觸到了生化元素,生化元素被嵌入水中的寄生蟲。間接的,他們的孩子也可能出現一些生理的缺陷。
 
碰觸到這兩者是非常致命的。生化的核寄生蟲是其中一個,很多的美國士兵,回國後會變得很瘋狂,找不到原因。很多士兵後來有從戰爭的陰霾中走出來。
 
美國人在子彈會用到貧鈾彈,也是一種致命因素,然而他們說沒問題,他們看不到更深的情況。這些寄生蟲進化,會存在一個很高的能量等級中,當你把核能加進去,它實際上會在人體中產生能量爆發,就像你一次地喝了30-50杯的伏特加。
 
我們可以看到,在胰臟和肝臟所發生的即刻後果--就是衰減。醫學上找不出任何原因,但因為它碰觸到了胰臟和肝臟,會將信息轉到大腦情感區,出現幻覺,說出沒意義的話,變得瘋狂,有的甚至會自殺。從伊拉克戰場回來的美國士兵中,這樣的人很多。
 
就是這種充滿高能量生化的核寄生蟲,造成的效果。
 
很多人喜歡跑到野外踏青,如果你也是其中一員的話,首先,你要注意的,也是非常簡單的一件事情。比方你想喝深山泉,之前,你要先觀察那附近山坡上,有沒有動物的蹤跡。一些動物,比如老鼠或其他之類,在這附近小便,流到河裡,你很可能會受感染。
 
同理,你可以想像美國士兵,持續不斷飲用這些含有生化寄生蟲的水。這些水充滿生化核元素在寄生蟲裡,再加上貧鈾,無知的後果,就是致盲、幻覺,還有自殺。所有這些情況,對於軍方以外的人是不解的,它們實際上是與化工核病毒或者寄生蟲有關。
 
如果你看到不同的病毒或疾病的話,那麼你需要去觀察,在情感上會出現什麼樣的影響、效果。你並不會直接去做身體上的處置,反而先去改變他的情緒或情感。透過給予正確的、適度的能量,或者給他一個狀態釋放能量,把身體不需要的能量給釋放出去。
.
實際上很多的情感,是來自於恐懼的情緒。
 
如果你能學習邏輯的思考,這樣的事對我會有什麼影響?或做任何事,會有什麼後果和影響,對生存會有多大百分比的影響。那麼大腦自動會把解決方案帶給你,這些事情需要人類花時間來理解。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