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的方式(三)
===============
第165次知識尋求
===============

⋯⋯

凱史:你來自世界哪個地方呢? 寇尼爾斯凡豆先生?

寇尼爾斯:...紐西蘭。只是想知道。在學習身體伴隨情感的結構如何改變。更重要的是,你可以示範個呼吸技巧嗎? 還是,靈魂的力量與純度更重要

我們剛拜訪位在荷蘭一個人,以“冰人”著稱,他教人泡冰澡約15分鐘,保持温暖,那幾乎完全是透過呼吸技巧。他教人們如何大力呼吸,然後憋氣三分鐘,然後...大力呼吸四十次,然後再憋氣四分鐘。然後呼吸五十次,再憋氣五分鐘..

凱史:現在你知道如何產生變異了。

寇尼爾斯:就那樣?

凱史:就那樣。身為一個人,你說:「就那樣。」
卡羅琳娜發展出一套呼吸技巧。用枕頭打說:“我的枕頭,我的生命”。
如果人們了解,呼吸的過程,這能改變你的行為,你的特徵與所有一切。
看著它。你害怕,恐懼帶給你不同的呼吸。你戀愛,你的呼吸也變得完全不同。「哦,你改變了,你一定是談戀愛了。因為你呼吸地不一樣。」

你很自在,因為愛,不是你戀愛了。而是你收到一份與你的情感平衡的能量。你找到自身的平靜,我們稱之為能量。

在很多方面,我們的呼吸,呼吸的過程,是由我們的靈魂,在接收點所決定的 。因為那即將成為我們的特徵。當你進行肺部的移植手術,你被放入其他人的肺,研究顯示,行為會產生變化。不是因為,人們收到另一個器官移植。現在是同一個大腦,而是不同氧氣的濃度,被吸收。

之前,氧氣吸收的濃度,會產生恐懼,現在這人變得害怕,因為現在他符合那個恐懼。 呼吸是我們所來之處。我們的生命,起源於這星球的大氣層。所以我們所有行為與條件,依賴我們所呼吸的東西。

我們呼吸的方式,我們吸入的環境,...我們提取的場域。如果你看,為什麼藥草總是貼近地面,它們的作用非常强。

150:08 - 150:13

因為那裡有交流,它們的工作是與物質狀態。所以他們碰到實體部分,那是為何,它們可以那樣的方式,打動我們。

有多少人去,有多少醫生博士去研究:你呼吸的氮氣不同强度?你會發現,病人完全變不一樣的人,你甚至不需要給他們開藥。因為,有個非常,非常直接的連結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