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克問,我們怎麼處理這樣的情形?
萬一,人們想要自行處理癌症。
===========================
4/27/2017 癌症良方藍圖換取和平~ 特別篇(下)
===========================⋯⋯
本文開始
里克: 凱史先生,這帶到另一個問題,
很多人害怕使用甘斯,因為他們可能沒有得到品質,
有關情感與身體,正確的比例,以及甘斯庫正確的比例,等等
是否夠純正,他們不太敢去與甘斯互動

傑伊部分的恐懼,他知道大概20個人在做甘斯,
但他們可能不見得,是科學家或醫生,
所以我們要如何,把不是很有資格的人,
或甚至不具備足夠知識的人,整合進來
但他們仍想做甘斯。

以及人們也担心,他們可能做得不對,或不正確,或不管怎樣.
【我們怎麼處理這樣的情形?萬一,人們想要自行處理癌症。】

凱史: 這樣講。我們處在進程的最開端。
我們處在科學界,一個新知識的前端
我們知道很多人,陷於絕望,
因為,他們所有的方法都試過了
會想要試試,現在教學裡講的東西
正如我說的,『他們成為最後挺立的人』

101:50 - 101:53
因為,醫藥界對它沒有答案。
【身為科學家,我無法告訴你做什麼,以及不做什麼。】
但,我們把知識端出來嘗試
【將甘斯庫的混和,弄到最低臨界點,
但甘斯可以發揮同樣強度,是處理癌症的成功關鍵 】

正如我說的,我們在很多動物身上試驗過的。
在老鼠身上,然後放回人身上,又不太有效果
但,即使當我們放回人類身上試驗,
我們會微調不同的混合,
可能沒作用,或需要不同的強度,發揮作用

很多人,我們知道,特別是上禮拜的教學,
成千個罹癌的人,問很多問題,如雪片般飛來。
『我們可以用自己做的甘斯嗎? 』
正如我說的,
「是你自己在做決定,如果你是那個最後挺立的人。」
但,您必須了解使用的過程。
我們還可以再等個10年,5年,
直到醫藥界,做出對的甘斯,然後我們有錠劑吞服進去?
到那時你都已死於癌症,也說不定,
或你愛的人,或你認識的人。
或,我們走進試驗的過程呢?

對我而言,身為一名科學家,我不會進退兩難。
因為,事實上... 就像我說的,
「為何我們需要老鼠呢,殺害它,感染它,然後看到反轉過程?」

我們在這裡啟發,不只知識,也拯救生命。
如果這對你有用,如果,如我說的,
「你有癌症,找不到治好的方式,你决定這麼做」
以及,如果它在你身上起作用,你就是那個試驗裡的老鼠,
讓我們知道。
記下這過程,記下你做了什麼。 分享在維基百科的欄位裡。
維基,等離子體的維基,
不是只為了下載東西,分享知識用的
讓我們做個統計。

【我沒告訴你要這樣用,但我也不阻止你用 】
但我們傳授知識給科學界,把它帶到下一步。
為什麼我們這樣做,而不是開個大會,賣入場券,
然後,一些科學家出現,也許一兩百人。
然後新聞大肆報導,藥廠再拿去濫用。
我們分享給世界各地的方式。
如果你使用它,
如果你是那最後挺立的人,
你决定這樣處理,記下所有你做的一切,以及分享它。
因為這是,我們來到這裡的原意,分享知識,
以及藉由這樣,我們享有成功,以及我們不失敗,-
但我們不了解的是, 藉由改變不同過程,我們了解更多進入運作。

我們需要取得醫藥販賣的FDA認證嗎?
當醫生告訴你,
「没有機會了,沒有什麼能做的了,剩下是安寧照護了」
我的身後禮儀文件,需要取得FDA認證嗎?
這是我們到達...的地方
數百萬的人受癌症之苦。
數百萬的人接受化療,
數百萬的人曾被告知“沒有別的辦法能做的了”
“一個死刑,只能等死,直到鈴聲響起。”
你需要FDA核准你做的事嗎?
或你走到田野,撿拾起藥草,傾聽不管是甚麼的訊息?

這是一項科技,我們公開與大眾,還有科學界分享。
【你做什麼,是你的決定。】
因為,事實上,正如我之前所說的,
「你是最後一位挺立的人-
因為你的癌症殺死你之後,就再也沒有人站立了」

107:47 - 107:52
【過去十天,我收到太多,太多,太多的短訊。】
“醫生拒收,別無他法。”
“没有其他的過程。我可以使用甘斯物料嗎?“
遵循過程。問過醫生
拿著文件到FDA,站在外頭
“你核准我用這個嗎,因為你又没有別的解決方法?”
如果你在這種處境,你在做決定。

我們在這裡啟發,拯救人的生命與靈魂。
你做的東西,你做的方法
讓你有朝一日重返,與我們分享成果。
失敗或成功,都不要害怕
以及,我們之前說過的,
「你們當中很多人,試在自己所愛的人有些成功了。
有些人,因為作法完全不對,或做得一知半解,
你看到了一些效果,-或有些復發狀況。」

我們盡我們所能在做。
我們在與世界各地的機構,科學界,研究機構合作

但,如果你想要等待-
以及你的癌症,可以讓你再等5年
如果你還活著
也許,我們有錠劑可以给你?
但,如果你試試看,回來
因為那時,我們設置這個模式。
記錄下來,“我是那個天竺鼠。”
或你要我們開一個網頁,『關於癌症:天竺鼠的癌症。』
你自稱天竺鼠,進來並輸入你的資料數據。
癌症曾發生在哪裡,你看到了什麼?那是什麼?
我們必須這樣做,它是...基金會工作的一部分,

=====================================
註:這一系列癌症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
請諮詢專業人士,內容請自行斟酌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