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的身體,就是我們的太空船
第134次知識尋求
========================

身體是太空船.jpg
我們的身體,就是我們的太空船⋯⋯
■甘斯是你的身體,場域的差異,
電位差就在你的(身體)結構裡

你,你本身就是源頭,你從沒見過
人總是看扁自己
你需要做反應器嗎?
你需要做出等離子體的場域嗎?
你正在尋找創造一個電位差,以做出你要的東西嗎?
在你的體內,你已經有它
你只是忘了電極,你的右手,與你的左手
而且,如果你對於生命的存在性,有更多的了解的話,
你的左腦,你的右腦,你沒有手的實體
回到教學,就像我說的,
人腦的物質結構裡,有幾個位置,
你能藉此把自己高舉往上,創造自身的護盾
如果你是肉身,你在找手

如果你懂得場域控制的科學,
以較高的力量,你能進到你的腦內
你會發現,人類最大的奧秘,你最大的奧秘,是:


■你需要太空船嗎?或你選擇的太空船,就是人的肉體本身呢?
祝福那些懂這個道理,冰雪的人

你仍然在尋找這個,事實上你有管道
如果它是你的情感,或中央控制,
你所謂的靈魂,決定你有藍色眼睛,或黑色頭髮
以及一隻腳趾,比另一隻長一點,
如果你了解在你體內你有的,為何你的身體不能成為太空船呢?
人體就是太空船!!
他選擇以現有狀態出現在這個地球


■這是秘密,你們沒人知道,因為你們都太物質化,
都要餵養肉體才能存活
你們都忘記, 肉體其實是被靈魂餵養的,而情感是控制器

回到兩三年前的教學,我提過好幾次
你有情感控制器,你有靈魂供應器


■你決定了你的(人體的)外貌長相
如果你了解這個,你會成為宇宙最先進的生物之一,
因為你決定,你想要怎麼顯化自己
或想要如何被看見,或想要如何感到滿意,
你才能對自己的現況, 感到滿意
別忘了,在很多教學裡我說過,
當你抵達目的地,你轉換成你所攜帶的結構,
根據當時的環境條件,轉換不同的形體

所以是你的靈魂決定,
你與其他靈魂與結構,保持平等與平衡,
兩隻手,十支手指,十個腳趾頭
所以過程很簡單,我們在教你純粹的等離子體物理

這是,這部分的教學,
給那些最接近自有靈魂的人,
了解人的動作的互動,
在他們既存環境的邊界的結構裡

■這對你們其他人是氣球,
因為你大腦所在位置,處在氣球狀態,
直到你發現哪個是空氣,哪個是球
你必須了解,在你自身的結構裡,你創造出一個整體次元
人的靈魂,
在大腦結構的中心是核子嗎?
情感是電子嗎?
它們之間的互動產生庫倫障壁,
成為人的形體

如果你懂得這個,那麼你就是決定的人,
在場域中,宇宙的場域,決定你要去哪裡?
你想要像一顆原子嗎?你想要像一個分子嗎?
在細胞的結構裡,你想要待在哪裡?

看著化學的,哦,化學鍊,
他們放在桌上給你看,你決定你想在那裡.....
然後,人體透過他的情感,與靈魂的力量,
決定了攜帶人體的太空船

我給了你們創造的知識,
你們自行決定,在哪個層次,你會感到自在,


■那些了解的人,
會此刻在這裡,下一秒就在別處,

而在目送他們離開的人的眼裡,
他們看到的是, 那些人在宇宙的太空船

01:35:00~
我之前曾經提過這個教導,
對於那些得到更多知識的人,這是一種重複

 

■我需要做出一個系統,讓你待在中間嗎,
或我能運用靈魂與雙手的能量,去移除癌症或任何甚麼的
我的雙手在既有的能量下,...
因為你有胺基酸,我有胺基酸,
...跟放置很多核心創造一樣的混亂,差別在哪裡?

或我必須把我的手放到你頭上,以便加持能量?
或透由你的情感給到你的靈魂,
你改變了靈魂能量釋放的力量,
你看到球接收過多能量的方式,你去除外在的界線
但以你需要的水準接收到能量,你改變了界線,
或甚麼在你肉體的界線裡,你的癌症消失,無恙走出來

我不需要一台機器給你看,人類需要的每樣知識
只是我要以甚麼語言,上甚麼程度的課 (因材施教)
你還在幼稚園嗎,人類到目前為止的程度。
或你已準備好要上第一課?
我能教博士班,也能教學士班,
你們甚至,到現在,都還沒走出幼稚園,可以上第一課
有了知識,人類能提升
知道創造的過程,就在於它的『單純性』
當你不懂,它就變成沉重,變得很難轉得動

■電位差,就是在了解人體本身
電流已是就定位在那裏的東西,
來自情感的給出,從一個到另一個
這是人類的靈魂,這是來自它的流動,流動到它的肉體
或是,從一個場域到另一個場域的接受性,
你們做機械系統的人,顯示出你們能做出金子,
我可以坐在你們面前好好看,
你們將剷眼前如下雨般的金子
因為我不需要製造這些,
因為這些就位在我體內與情感控制的中央,
你感覺到,你吃,你觸碰,你把它拿到銀行,
銀行會兌換好百萬元給你,
但別告訴他們,我家門前金子多如黃金雨,
有些人坐在那裏,做它

每一次的教學,都從現在恆跨到未來,
因為我們不必講到奈米與甘斯
我們講到較高階的東西,
你能跟得上,你能看到什麼在眼前
了解的人,你不需要是博士或教授,
它觸碰到你的靈魂,你了解到這知識
因為它非常像系統,
你放入鹼與酸,鹼與酸.......你創造出動力,
創造出每樣東西來...沒有東西留下,
因為現在,全體性你一手在握
■試著跟我工作,從現在開始,在場域的理解層次上

然後你能站在自己面前,


■有一天,人們看到你以為是太空船
這是一大票宇宙旅行者,旅遊的方式
那是為何你今天看到他們,以人身出現,
而明天他們就不在那裏,他們繼續往前走,
因為他們學會,怎麼控制他們的情感與靈魂,
以人身出現,以顯示他們的存在

以實驗,........並體驗與肉身互動的環境
達到這個的人,幾乎已觸及到以科學造物,
在宇宙裡有很多這樣的人
你看到他們就在你們之中,
明天他們就不見了
你瞬間看到他們的同時,他們已經不在,
因為它是你的顯化力,
讓你看到他們想讓你看到的東西,
因為那是他們選擇這麼做

你們當中屬於這一款人的,請以人類的耳朵聽好
是時候教導人類了,你了解知識
是時候,成為人類靈魂的傳訊者
人群中隱身很多這樣的人,
但人們不知道他們,因為那是他們選擇這樣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