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等離子體科技建立標準化制度⋯⋯
〜凱史下一個最大的挑戰,所有一切能夠數量化,能夠衡量。產生的場域多大?治療一個病,需要在何種狀況,放多少量的甘斯,產生怎樣的結果?
 〜這才能導入主流科學,讓大家有共同語言溝通,也才更有說服力打入各國政府
 〜很快的未來,會組織一個會議,在迦納召開。邀請各國衛生機關,一起討論度量衡的制定。
 
★提醒有些人的教學不正確,希望能回到原點學習。有些凱史認為違規的人,甚至拒絕讓他們參加現場直播會議。凱史也建議,可從兒童知識尋求,複習基本概念與教學 (01:03:00)
 
★波蘭托馬斯,分享他如何使用奈米塗層的銅盤,探測場域,以及教人感知場域 (02:15:30) 
也是在此的討論,衍伸出人體的末梢手指與頭髮,是通向宇宙的天線
03:05:00他又示範甘斯球也是用來體驗場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