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03YZQdz_jY

 

(一) 凱史先生花了足足1小時又45分鐘,說明國際第二大戀童癖犯罪集團。因為最大主謀,曾滲透隱身在凱史基金會裏頭與之共事。如果覺得關聯性很低,可直接快轉到下一個議題

(二) 使用者見證⋯⋯
一些政府開始看到凱史科技之美,但如何引進他們的國家,沒有一個基礎與切入點。希望凱史能提供更多的佐證,特別在使用者見證方面。所以凱史先生,鼓勵大家不要只是做,也把親身的經驗,以更精準的字眼,到官方網站留言,或到相關社群網站留言。

(三) 令人興奮的消息-
東京大學接受凱史基金會委託,所做的實驗,看到CO2甘斯能殺死癌症細胞,肝癌,肺腺癌...可以做為『癌症治療的新型替代療法』,但後續測試仍在進行。(02:06:00~)

(四) 甘斯藥草手工皂-
由克羅埃西亞一位同好分享手工皂,並從自身經驗,發現能治療牛皮癬
也進一步發現,原來幾世紀以來,老祖母的手工皂,其實就是甘斯奈米製程。這是本次教學最輕鬆有趣,並具啟發性的討論,觸及到很多方面,很值得一看。

(五) 深耕非洲迦納-
凱史基金會在迦納擁有研究中心,整合該國各種議題。包括:醫療、原油汙染、整治水域、食品安全。並在電視台與廣播節目開闢時段,傳遞凱史知識。儼然成為凱史全球旗艦中心

(六) 象腳怪病的治癒
以CO2+CuO甘斯水,治療迦納農夫,患有象腳的怪病,過程還在持續,效果顯著 (畫面有點可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