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史訪談記2011911.jpg

 

加拿大政府,當他們在加拿大逮捕我時,共計11天
他們下載所有的東西,心裡清楚,那是非常真實,非常正確的
因為他們下載,也影印,所有在資料袋的文件,⋯⋯
還有影片,他們也清楚,那是對的
還影印了一份,在德黑蘭的研發成果

訪問員:「為何他們要抓你,或,他們到底在找甚麼?」
凱史:「啊~~ 誰知道 」

我在轉機途中,被逮捕的原因
從布魯塞爾,要到墨西哥市
在多倫多機場的轉機過程,誰知道呢?
我被盤問,有一次,是兩到三天

直到12個幹員與科學家
同時間出現在多倫多機場
從早上9點,問到隔天凌晨1點,連續三天
然後, 他們影印所有我行李箱的東西,
我攜帶的文件夾,因為,那是一趟科學目的的出差

然後,他們很蠢。他們居然留了他們官方文件在我行李箱
他們有多急著要影印我行李箱的東西...
所以我回去,一打開行李箱
我們把所有文件,放到網路
所有加拿大政府官方文件
影印我的文件, 與所有他們有的袋子
在他們手裡, 鑰匙, 啊...你怎麼稱呼
網路鑰匙, 硬碟, 多少硬碟
他們影印每一樣東西, 現在都在網路上
我們真得,把他們不小心留下的資料留下紀錄。
我的護照, 所有我攜帶的文件
在那次盤問過程, 都在我們的手裡

訪問員:「是不是有很多人看你不順眼,
或不喜歡你的行事風格呢,
或者去擋了他們的財路, 只是這樣?」
凱史:「我們沒有跟任何人結怨。」

有趣的是, 就像我解釋給你聽的
我在加拿大被逮捕,
加拿大人仔細測試, 我隨身所帶的每一個試管...
黑色記號是加拿大政府,送給我的臨別贈禮
他們還說,會把測試報告給我。
之後, 他們就直接列機密文件歸檔,
因為實在太勁爆, 無法公布
我說: 「你們的問題,你們在我登機時,太慢抓到我了。」
他們還真得跑到飛機上來
他們在等...所有我的文件, 備齊在他們手裡
不真正是這樣
他們知道,我在..不到24小時內之前, 收到我到墨西哥的簽證

官員跑上飛機要抓我,他說:
「我已經研究你的案子三天了, 幾乎可以成為一位核子物理學家。
可以以你的程度, 跟你講話。」

所以,他們知道,甚麼正在冒出來,甚麼即將來臨

摘自-凱史2011年9月11日訪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