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幸福鍊.png

里克:謝謝你,凱史先生…..嗯….有位線上學員,有特別的問題要提出。

喔…..有位先生….葛雷史東….
 
凱史:葛雷史東…..?是…的…他是…澳洲那位屋頂有天線的先生嗎?我講對嗎?
 
里克:是….的….應該是
 
凱史:他有被吹掉嗎?(笑聲)…天花板有怎樣嗎?
 
葛雷史東:嗨,凱史先生….我…我…晚安,凱史先生
 
葛雷:沒有,我沒被吹走,仍好好在地球上
 
凱史:那很好
所以,等離子體科技是安全的
 
葛雷:是…的(笑聲)…我正在研究搞懂中
 
凱史:是的,請與我們分享知識
 
葛雷:好的
 
線圈的圖片,我做了一連串
捲線圈,捲成系列,
依照你的指示
磁力的一端,掛到屋頂
引力的位置,在外面
在線圈裡,你看到的紅色球,有甘斯在裏頭
我放水晶,還有其他項目,在真正線圈的中間
 
我過去幾個禮拜注意到
在屋裡,真得產生一種很靜定的效果
我發現有一種微量頻率,我妻子也注意到
我不確定,它如何影響某個區域範圍
圖片中,我是放塑膠球,在線圈底部
有CO2甘斯
兩個禮拜
所有的事情,都變得好寧靜祥和
我在想,是否你能給我些方向
我的系統設定,是否正確?
 
凱史:我不知道你為何這樣問,你不可能做錯的
我一直在說,你們任何人,都不可能做錯
你要自己訂出一些參數,對於你做出來的結果的一些衡量參數
 
葛雷:OK
 
凱史:如果,如果你轉移這些側邊
把它們放進不同的欄位,並放一些不同的甘斯在其中
 
然後,你可以從屋裡轉移情感,到你想要的地方
你將外緣,有氧化鋅線圈
你將發現『新天堂樂園』的『寧靜和平』
每個人都會很開心,很享受
 
葛雷:OK(笑聲)
 
凱史: 笑聲
所以,我們從你這裡學到東西
你告訴我們,你所看到的現象
你了解你的家庭
你知道你居住的環境
 
葛雷:ok
 
凱史:它是安慰劑效果嗎?事實上…是
我們做出幸福鍊,讓它懸掛
像我們稱呼的,嗯,屋裡的其他事物
帶來幸福滿屋
或我們不迷信
因為,我們了解背後的科學原理
 
葛雷:是的
 
凱史:你做出幸福鍊,享受幸福時光,所以為何不
我們需要搖滾,或只需要天花板一個幸福的垂墜
 
這是你給我們看的『幸福未來式』嗎?
或我們要稱它為『葛雷史東的幸福鍊』?
 
葛雷:啊〜呵呵呵,OK
 
凱史:所以,帶來你所完成的知識,是樁美事
我們謝謝你
哦〜你要…..你不需要任何測量
幸福,是自稱幸福國度的政府,自己在衡量的
讓我們知道更多,有關快樂幸福的作用,以及意義,快樂幸福之於你….
 
葛雷:OK,非常謝謝你,凱史先生
 
電纜你也可看到,延伸到外頭的天線
我試圖把幾個不同的甘斯,放進這個系統
 
凱史:也許加點氧化鋅(甘斯)
看看會有怎樣的情形
 
葛雷:OK,氧化鋅
 
凱史:耶,因為那會觸及情感
也許會創造一個環繞場域的力量
創造出它,或是對那連結的需求
然後看看,你在屋內活動,會不會更快樂自在?
 
葛雷:呵呵,OK
 
凱史:是的,我們看到這個,你提到天線
我們在另一天的醫療教學有談到
一堆人受苦來自於,你說的,手機電磁波
以及所有其他事物
 
我們測試了很多東西
發現了一、兩個解決方式,雖然不是全部
現在,比方,也許利用這些天線
你可改變這些的接收方式,借由人體
也許他們生活在屋內,就不再有任何問題
有很多人,你了解的,我們如何開始的
我在這部分,做了很多工作
 
如果你看這改變
問問人們,你知道有些人會被影響
被微波或電線影響,或任何東西
給他們做幸福鍊
然後測試一下
 
看看他們能否待在屋內,不會痛苦
人們有時過著痛苦的生活
 
葛雷:OK,再請教一個問題,凱史先生
我在鋁製屋頂,有一個模擬天線。
是很傳統典型的模擬天線
我可以把它當天線使用嗎?
 
凱史:為何不可以?這是很好的建議!
把它奈米塗層,然後翻滾世界吧。
我不知道你將收到什麼,
會變成一個好的觀察媒介,
也可能成為你能源供應的一部分,也說不定
 
葛雷:OK,所以我要把這天線奈米塗層過,它會成為接受器,耶
 
凱史:耶,確定每樣在裏頭的線,都奈米塗層過
我在夏天看到這些
你曾建議過,只是我一時忘了
 
在義大利,你經過住家
開車在那裏,大概有兩百戶人家,都是疊在個別住戶的上頭
每個人頂上,都有兩三戶人家
好像每個人,都想以某個方式,跟上帝接上線
而上帝只會從一個方向來一樣
如果你將它們奈米塗層過
我想整棟住屋,能夠接收社區的整體能量,
不需透由任何的電力供應
 
葛雷: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