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Ian Greenhalgh

Veteran Today
 
熟悉凱史的人現在很清楚,凱史和他基金會的工作。
 
一些人對“自由能源”仍持懷疑態度,因為在刻意忽略以太面的物理學的學術環境,任何探討研究乙太面的人,會被嘲笑跟排擠。學術界人士非常清楚,擔心涉及這,會影響他們的工作 - 甚至是終身職位。
 
今天,我們收到的新聞,提醒我們凱史的工作和技術,不單只是“自由能源”,並具有真正轉變世界的可能性。
 
大家知道海洋毒害的事情,來自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反應爐仍在滲漏,不僅日本人擔憂,太平洋沿岸居民,甚至全世界都在擔憂。
因此,凱史的甘斯技術,被東電人員用來清理淨化輻射污染的水域,這個消息振奮人心。爆料者舉證歷歷,凱史基金會的技術,被用於清理日本福島汙染,日本政府與業界,卻把事實給強壓下來。
 
在最近的凱史知識尋求,2016年3月24日(應該是第106次),由曾參與福島淨化工作的告密者揭發,證據顯示,凱史科技正被用來清理福島的放射性汙染。凱史表示,在這個的兩年前,他曾聯繫過日本的政府與業界,想提供他的技術協助清理。
 
照片與證詞,都由一位福島詳知內情的人提供,凱史的甘斯技術正/曾被使用。【這證實了凱史的科技】
 
凱史科技被用來淨化日本福島的核汙染。凱史告訴我們,幾年前他的科技被使用,但日本的政府與企業人士都拒絕承認,或肯定凱史技術的效果。
 
他們還解雇了,在基金會與受委託清理的公司之間穿針引線的人。請按這裡的連結看更多詳情
 
東電人員曾給爆料者看過,凱史科技被用在東電的初步試驗,並被要求保密不能講。但他現在因為不公不義講出來。
最初,受輻射汙染的老鼠,在它們的日常飲食放入“二氧化碳甘斯”做測試...全部都恢復健康,沒有死。
 
有一組的試驗是,老鼠先被餵以受污染的水,其中一些被餵二氧化碳甘斯水,一些沒有,沒有被餵二氧化碳甘斯水的死亡。水是高度輻射污染的水,放到老鼠的食物中,吸收到食物中。
 
這都只是爆料者,講述的情節一部分而已
 
這證明了凱史科技要告訴人們,這項技術被日本政府壓制。 為什麼? 你和我知道為什麼... 凱史科技正在改變世界 - 它將讓地球擺脫對石油,天然氣或水力發電的需要,並移除掉孟山都,藥廠,銀行等的控制...所有的權力, 所有的既得利益者都受到凱史技術的影響,甚至宗教。
 
這裡是福島研究人員的測試結果:輻射會破壞與快速分裂細胞造成殺傷力。這些細胞包括血液,腸胃道,生殖和毛髮細胞,並傷害它們的DNA與RNA,以及存活的細胞。測試證明二氧化碳甘斯,有助於增強免疫反應,使其能夠從輻射中毒和病毒中恢復。
 
二氧化碳甘斯,可幫助保護在核災中,暴露在高度輻射的人們,例如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以及患有與病毒相關疾病的人。
 
原文連結
 
二氧化碳甘斯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