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第二次兒童知識尋求

 
 
 

【物質、甘斯、等離子體,彼此如何在互動】

整個生命的面貌,我們太習慣於有形的物質世界。

每一樣我們看到的事物,都是具體有形,可摸可感的物質。不管是植物,地球,塑膠,都是由一顆一顆小球體的構造裝束而成。它們緊密相連,裝束在一起,我叫做,等離子體。

但你必須了解,如果我能用公尺來看,在每一公尺的單位有很多這些小東西,肩並肩,緊密相連,我們稱為物質狀態。

但我們發現方法,能停止它們的緊密相依,試著打開它們。

如果它是氫原子是10的9次方,它的一半就是10的4.5,也許5次方。它們需要間隙,因為現在這些就像磁鐵。磁鐵之間,需要距離(相斥的關係),它們無法黏附在一起,以某種方式,會創造出間隙,讓彼此有距離。

我們說10的9次方,是我們所稱的奈米。代表,你有單一的原子彼此在奈米的狀態下互相分開。所以,現在,你加熱或是放一道電流進來,這些單一獨立的小東西,會收束在一起。現在變成分離,變成像這樣。

但如果你給它們另一個條件,比方:在鹽水中。現在,線仍在那裏。但是現在它們自由任意而行,不會附著在棒子上。別忘了,這裡,它們附著在金屬上。所以,現在你有自由等離子體。它們是自由的,它們可以漂浮到任何地方,而這就是你看到的。

我們有一條銅線,我們把它處理一下,做成單一原子,變成像這樣的黑色。現在,那些小小球體,正是你在這裡看到的,在上面。

當你看到黑色,它們至少有30,000個(小球體)彼此依附在頂層。然後,這是頂端的線,這是第二條線,當我們把它們放到鹽水中,它們變成這個顏色,小小氧化銅甘斯材質。

所以,現在你自由收集它,以液態方式收集它。當我們這樣做,現在在瓶子裡,別忘了,當你在這樣的狀態。這些當中的每一個,個別的等離子體,正像是一個個的小太陽。持續將能量輻射出去,持續的能量流,不斷的能量流。所以,現在你有甘斯。現在,這甘斯代表的正是小太陽(們),自由的小太陽。

但是,因為它如此之小,我們能在一分鐘很快,放一堆,到瓶子裡。所以當你看到甘斯狀態,這一小撮…..小太陽,又像小孩與大人。這些是小孩與寶寶太陽

所以現在我們要做的事,我們學到,當我們把它們放到那裏,放到一個太陽的場域,旋轉它們,它們會釋放能量,現在小太陽照耀,輻射出能量,成為一個磁場。

然後,如果我們有辦法收集到這些能量,以我們要的方式。我們可以有,比方,甜點的能量、車子的能量、香蕉的能量。因為現在是自由的,我們可以做出任何你想要的東西。

即使它以銅線開始,成為奈米塗層的線,然後,它變成它的甘斯,現在它自由了。所以現在,我們也能夠讓它反轉回去,到任何形式的物質狀態,看它想要是甚麼。因為現在是自由的,在基本的自由結構裡。

所以,如果你了解,我們來自這個,到這個,我們要去聚集它,然後會到物質狀態,創造的循環於焉完成。

它只是銅,當你轉移它到這個,你可以擁有任何東西,任何能量的物質狀態,食物、物料、動能。這是我們一直以來在教的東西,生命的循環。在宇宙的條件裡,不在人的生命裡。

所以,如果那對你有點意義的話,你懂得,凡事都與等離子體有關,你會越發是位『等離子體的科學家』,也越發是位『宇宙中的教授』。

大家要了解這是個(((大~~~~~~)))問題,非~~~常大的問題。

所以,現在你知道,事情是怎樣來的。知識與科學的進程是如何在走的。我們習慣加熱這個、操縱它、繞線圈、做銅板,現在知識已經到達這個層級,你不需要再去操縱它了,在只有銅版、銅線、銅玩具的情形下,現在你可以改變,做任何你喜歡的,從它而來。

甚至,如果你想做個塑膠玩具,只要你有辦法轉換塑膠層級的能量,你想從它進一步做出東西,你可以做得到。因為,如果你把知識放在如何收束它,翻轉它,某個方式,以等離子體科技,會將人類從物質狀態的枷鎖中,給解放出來的。

所以你是自由的,你能做出任何你想要的東西,在宇宙的任何位置。你到火星你想要一個木頭玩具,你有銅線,所有你有的等離子體,你知道怎麼做出木頭,你能做出木頭。

知識是如此簡單。新一代的小孩將如魚得水,享受~~在其中,老一代的則奮力抵抗。因為他們不知如何恣意遨遊在這等離子體的水裡。

那是新的知識領域『最大的差別』。因為我們都太執著了,執著到一個程度。我們無法接受,其實我們可以擁有任何我們想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