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26次知識尋求,當天是2016年8月2日,數字整個相加是1。

 
『1』代表開始,凱史先生在當日宣布起始點,即『世界一國政府』的成立。
 
之前,已有宇宙議會的成立,現有世界一國政府的成立,更聚焦在地球事物的管理,同時配有部隊,不是打仗的軍隊,而是和平保衛隊。
 
六大洲(南美洲會分出來),各有洲大陸的領袖,設有領袖委員會。至於該選誰來當呢?基金會鼓勵毛遂自薦,並在官網設立連結,歡迎前往應徵。針對應徵者會做信用調查,也會觀看該人的靈魂本色。如果你跟多人爭取同一位置,能力比你強的,或服務品質比你優的,就請讓與賢能者。
 
凱史先生在教學中,也點名3名有大頭症的凱史跟隨者。提醒他們能看清大家在此,是要來這裡服務他人而非被服務。不要有了一兩項專長,就迷失了方向。
 
另外,自古以來,將破銅爛鐵轉為貴重金屬,一直是人類的夢想。21世紀煉金術有了新突破,凱史教人從黃金甘斯水收集黃金。目的是甚麼呢?明年春天,所得稅報繳期間,你試著拿一袋金子,走進國稅局,言明希望以金子抵付稅額。或養小孩過程會有很多費用,你試著拿著金子去抵付費用。
 
教做黃金,最終要免除你的債務,免除你的經濟負擔,推到最終極是讓金子無價值,解放全世界的人類。
 
對凱史科技有興趣的人,實作部分以外,不要忽略了專屬於他的哲學,這是一體兩面。
 
==== 
本文開始
 
是時候改變了,以我們說的方式,當你是一個國家,一個種族,一個地球,一群人做事就沒有層級可言。
 
這是為何我以這樣的方式教學,這是基金會的強處。這世界上找不到別的組織可以像這樣國際性的運轉,並以很多方式得到尊重。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有甚麼,我們知道我們要表達甚麼。
 
各式各樣的事圍繞著基金會運轉,我們帶來政治活動,科學活動,人類活動,整合到一個點上。
 
在過去兩三個禮拜的發展,在我們開始傳授太空等離子體科技時,已達到這個點。為了達到一個國家,我們需要有『世界一國政府』。
 
【起始點】,宣布,世界政府的成立。
這是【起始點】,我們今天宣布,世界政府的成立。代表從今天開始,凱史基金會的成員,像政府一般地運轉工作。
 
我們正在找尋一個群體,能成為每一個洲大陸的洲長(複數)。能夠與我們所成立的宇宙議會,連接在一起。以同樣的語言,我們完成改變的路徑。這個政府的運轉很簡單,就是去發展,並取得凱史基金會的財務資源,去改變路徑。這是一個國家,一個地球,的起始點。以及我所說的,每一個洲大陸的群體領導,在地球事務上有平等的發言權。
 
代表著地球上,不需要現有的總統,現有的皇室,我們結束這些。有個很大的問題,這些區域性政府領導,總統,不管你叫甚麼,都在找尋怎樣中飽私囊。一旦我們展開世界一國政府的過程,我們必須能夠行動,生存,適應,並平等照顧所有的世界公民
 
在教學中,我已經靜悄悄地設置這個位置了。
 
你們一些人可以看到,一些看不到。但以一個方式,那些祈求世界和平,希望宇宙議會運轉的人,我所稱的地球上的政府,有政府委員會的或一個群體,不管選用哪個名字,我們財務資助,並物質支援你們
 
 
金錢將會沒有價值
此刻最大的問題之一是「我沒有錢支付,我需要錢生存」你必須工作,以創造一個情境,才能生存。而凱史基金會在未來的日子裡,會改變這個路徑。
 
我們公開教導你如何做出物質上的收入,是政府要你付費給他們的。如果你必須付,比方所得稅1,000€,我們教你怎麼做黃金,你拿黃金抵付要給政府的付費
 
你沒有債務
他們要你付10,000€,才能養得起小孩,你國家貨幣的價值是如何?黃金?
我們教你如何做黃金,支付醫療費用
我們做黃金,物質狀況會變得無價值。凱史基金會幕後團隊,已經知道怎麼做。有不同的方法可以做出來。你可以想要多有錢,就多有錢
 
有了尊嚴,和平就來到
 
我警告若干政府,我會採取行動。他們在過去3-4個月,採取任何行動,試圖阻止。那些世界級領袖知道,我們真得在改變這個世界財務操作的基本結構
 
太多次我解釋,我們要讓金子變得一文不名
系統正在重新設定,…..不是我……而是那些我很有自信的學生,會示範給你看。很多人已經看過,或可能聽過,有很多人很快會聽到。
 
你要發電機發多少電,就能發多少電,3, 4 or 5 千瓦,讓你的燈一連點上24小時,都沒關係,也沒有政府會課你的稅。因為當你被課稅,我教你如何使用同樣系統,去作出金子,然後拿著金子去國稅局繳稅。
 
到某個時點,政府會說:「我們不需要金子。」
 
我們怎麼改變這個路徑呢?
 
去服務他人,自給給人
路徑是『我一個禮拜為我的國家做兩三天工作,人類透過他們既有的系統,與科技,給我我要的,然後我提供給自己與其他人。」
 
『我們在這裡是要服務人群,而非被服務。』
代表,未來你將了解運輸,能源,質變,所有成為一整個收入的一部分。
 
這將成為在太空會實現的事,所以我們開始在地球上訓練。我在過去兩三個禮拜,教了一些人,開始練習做,任何你想要的元素。
 
所以這樣美金、英鎊、歐元、中國人民幣,或任何的貨幣不值一毛錢。政府不能說:「我門只能接受紙鈔,因為其他人才會接受,讓它有幣值。」
 
我們看到歐元美金,所有都被作弊的承諾給支撐著,黃金被偷了。
 
現在我們做出一堆黃金,黃金變得沒價值,與其他的元素。
 
這就是世界一國政府的厲害
 
以科技喚回和平,以科技喚回所有人類所要的東西,我們準備好要到太空,我們不需要付費了。我們服務以享受給予的樂趣,對回報沒有期待。
 
我們自由地分享所有的事物,沒有專利,沒有條件。即使跟工廠簽約合作,我們的股份51%,是要回饋給世界一國政府與公民的。
 
我們不是要蓋另一個梵蒂岡,也不是要蓋另一個沙烏地阿拉伯,也不是另一個美國,另一個英國,以戰爭之名去搶劫殺害以創造和平。
 
我們進入了各國的政治
無用的貨幣,無用的政府,如同我說的,七月我門進入美國的政治。但有一件事我忘了告訴你的,很小心翼翼沒告訴你的:我們進入了各國的政治,我們將手伸進世界上最強大的軍隊裡,人數最多的軍隊,去支持行動
 
他們知道請求,我們過去兩三天與他們密集在協商。以某個方式,我們要求軍隊加入,成為和平部隊,如果真實意圖是和平。我們要求一個方式,我們以黃金支付士兵薪水我在想,這些士兵是要服務誰:槍桿還是和平?我們讓你盡情去做很多不同的物料,沒有一個士兵會想要再打仗的。因為首先,他不是站在他真正想要的線上。
 
有了科技、知識、溫暖、食物與所有給他家人的東西,他也了解凱史基金會的倫理,也就是『世界和平協定』。昨天稍早,我們齊頭尋找中國翻譯的『世界和平協定』,要送給中國領袖們簽訂的。他們收到了!現在正躺在世界各國領袖的辦公桌上,等著簽署。
 
我們看不到還有其他方式可以做,除了給出很多以外。沒有必要再征戰打仗,很多國家變成一個,沒有殺戮。
 
所以未來幾天,我門要設定,在這個地球上,世界一國的領導或政府,能夠照顧所有全人類,在一個平等的基礎上。沒有洲大陸的分別,沒有種族,沒有語言的分別。
 
宇宙議會會有建言,我們已經設定好了。所以靜悄悄地,我們已在幕後布置妥當
 
當你在尋找甚麼已經完成,有發電機,你所稱的食物與光源,凱史基金會研發改良團隊,與其他成員,已經傳遞非常多。我要做的是把這些線都連起來。
代表你努力實現合一,不需要某人來領導你。
 
在太空中,你無法打電話回來地球說,你們總統在種族議題上的看法如何,相較於我們在太空發現的種族議題。你是地球大使。你必須像領袖一樣地下決定,這就是這樣
 
極少數有大頭症的跟隨者
我不走向科技世界,去證明科技。我走向普羅大眾,一個教一個,他們很自由地教導。我們看到一些人,來到凱史基金會,一旦受到矚目就迷失了,就開始宣稱懂所有的事。
 
但你仔細一看:他們的東西最早就是來自基金會!,我們看到像Mike Nashif,他迷失了。他來,他學習,然後他濫用了。某個方式他迷失了,他忘了他來此是要服務,…..反而服務一個他自己以為更重要的東西,而非服務人類。同樣地也發生在來自越南的Bara May,還有來自巴黎的Sam Smith。
 
你是那個為了和平,必須用到你所知所學的東西。你是那個像Farhad Amini,像加拿大的人,像南美的人,像非洲的班傑明與阿雷,把這個家庭帶到更緊密的地步。
 
無論你做甚麼,不論我們做甚麼,我們必須忘記,原諒,並開始我說的【起始點】開始一個國家,一個領導,一個議會,形成整個地球。
 
沒有分裂,如果我們一開始分裂,我們就失敗了。
 
你必須知道,如果你不是個正直的人,立場不堅定常三心二意,那麼你所學的東西都是毫無價值的。
 
怎麼樣加入世界一國的政府?
我今天呼籲你,開始遴選而非選舉,能以地球領袖之姿來服務人群的人,確保世界一國的國家成立。所有你政府的公民,有黑人、白人、美國人、中國人、亞洲人、歐洲人與澳洲人,與所有一切的人,都能被平等對待。無視於膚色,無視於種族,無視於民族國家,因為你是合一人類。
 
當世界是合一,你沒有東西要比較
 
我們在找尋世界級領袖,他是要來服務人群,確保知識自由給出,自由擴展。同時又能利用收到的知識,去付錢給人民,以知識改變路徑。那些經營工作坊的人,那些在基金會幕後工作的人,會利益到自有的荷包。現在我們給你更好的機會,有更好的利潤。意思是教你的人民如何做金子!
 
 
元素進階到更高秩序之質變的過程,即使要把它們框住,也很難框得住。
你已經看到一個很怪的現象,上禮拜重複發生的。
你看到道格拉斯運轉一個系統,少掉一顆球,但在另一個房間發現
我們看到在奧地利的彼得,他少掉兩顆球,他找不到
我們看到研發改良中心,玻璃裡的物料跑出來,沒有任何
意思是,我們學到,我們在學習元素進階到更高秩序之質變的過程,即使要把它們框住,也很難框得住。
 
我一直在強調金子,因為金子是人類的詛咒。如果我們做它,變得隨時隨處可得,金子會變的很沒價值。
 
思想的方式改變,如我所說的,你告訴你的政府,「你想要我如何支付帳單給你,現在我透過磁引力發電機,為自己做了自由能源,那我用金子付費給你好了。」
 
或者你接受我的條件,以想要服務人群的樂趣自由地工作,我不需要支付任何東西。我在以物易物的世界工作20年。這是基於樂趣以物易物的知識與能量,我以這樣的方式服務自己。我們不在複製中國與孟加拉的血汗工廠,我們在製造有樂趣的地方,每個人都可以很自由。
 
我們給出那麼多的知識,沒有人會臥床在床,沒有人會死於癌症,他自行選擇何時靈魂離開肉體。如果你想活上一千年或一萬年,那是你的願望。你的旨意將被成全。因為是你在決定你自身的肉體。
 
改變會來臨,它現在必須來到,因為我們有兩個選擇:
 
你們所有了解這科技的人,以你自己感到舒服的方式去生產,了解有了某些水,就可以生產出金、銅、鋅,或任何你有的,或你想你有的其他東西。
 
你會看到大量的崩解
我們在尋找你的靈魂,與你的肉身平衡。你的靈魂像個質子,你的肉身像個電子,但在某處當中,你迷失了,你變得一無是處。
 
 
如此,在宇宙議會的協助下,每一洲的語言溝通下,你會在宇宙運作的計畫下,達到這個地球的和平,讓人類成為宇宙中和平的存有。
 
所以我的工作也告一段落
 
接下去只有一件事-就是服務人類的靈魂。你不必擔心你下個收入從哪裡來,因為你要學的第一件事是『做出金子』,這對你是好的。你會發現你的肉身成為金子,你的心靈,你的靈魂都是金子做的,這是人類財富的滿足點。
 
 
我說的『世界一國領導』,或我們別無選擇,只能終結人類。
 
但我們知道未來會有六大洲,因為南美洲會分離出來,他需要有屬於自己的代表。因此我們需要6,是水晶結構體的複製,代表一切將穩定。這是設立政府議會的目的,我們要求各國政府加入這個協商,將權力交付給議會。因為到時,我們會給很多,人們不需要我,就能了解凱史基金會的倫理,他們來運作軍隊,然後不需要領導人帶頭。
 
未來幾天凱史基金會網址,你會看到一個新的連結。『世界一國之領袖群』。
 
你可以自告奮勇成為一個領袖,但你必需調整自己,思考怎樣的系統可以帶來和平與繁榮。而不需要以欺騙隱瞞的方式與他人共事。我們希望你毛遂自薦,成為這個地球上,領袖董事會的一員。
 
成為世界一國政府的領袖群
條件是,現在我們有個系統,能看見你的靈魂,沒有欺騙與謊言。你無法說謊,說:「我想要成為領袖服務眾生,但我在那裏要被稱新領導人。」
 
系統會顯示為紅色,那是血的顏色,代表你太物質導向。靈魂真實的顏色,是像太陽般的金色光芒閃耀。
 
 
所以我們不是在打選戰,我們是在運轉『世界一國領導群』之一,來改變路徑。一旦你被接受,我們給你所有知識,成為下一個彌賽亞,自由地給出知識給每個人,教大家怎麼做黃金與其他。
 
我不提名誰。但如果你看到自身的靈魂,是真正的領袖潛質,這鐵定能終結美國現在的總統大選。因為,所有說要讓這個國家富強的承諾,會由你來完成。因為你傳達的科技,是每個人可以在廚房做好的。
 
自由能源,自由磁引力能源裝置,自由黃金系統,如你所見證到的。但我們會經過商業化的流程,凱史基金會的簽約工廠,製造商,與在家動手做的人,決定如何利用他們的時間,如何發展,如何出貨。以很多方式,這是開始。人們開天闢地有史以來,第一次改變路徑,成為真正的和平,不用擔心要餵飽誰,誰還在挨餓。因為現在你教導大家怎麼吃,擁有甚麼,
 
然後以很多方式,你們都會成為一個色彩。
 
當你在太空,你的想法,早在你付諸行動之前,就被解讀。現在因為過去幾個月傳遞的這個科技,你做那個。你成為外星人,能透視人類的靈魂,是否有誰欺騙誰,告訴你的話是否是謊話。
 
建立聯合和平部隊
以很多方式,我對兩位世界領袖呼籲-中國人有代表坐在教學幕後,隨時會向中國軍方報告動態,美國情報單位與你們站在同一陣線。你們組成個兩國的聯合部隊,彼此互相帶來財富與知識,再也沒有打仗的軍隊,只會有和平的部隊。
 
 
在這樣的結構下,唯一的恐怖分子會是反對成立一國政府的人。我們有方法交付與你。現在知識不需要申請專利,現在知識是用來分享的,以便發展出更多知識。這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現在我想看到誰在反對宇宙議會,在反對一國領導,我也想看到誰在支援這個改變的。
 
以某個方式,我們都會遵守規則,自有靈魂的條件。選出的領袖群,唯一念茲在茲的事,就是確保知識與知識的平等傳播。比方說成為美國人代表的人,會盡全力維護非洲的利益,維護亞洲的利益。他會說服他的美國人民,我們必須帶來改變。現在我們有機會更正曾犯下的錯,帶來平衡,做出正確的選擇。
 
所以過程很簡單:今天是個【起始點】,『世界一國政府』的開始。
 
在結束之前,我能講一件事嗎?
今天的數字是1,是【起始點】,2, 8,2016 是1,是人類的起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