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地去物質化,抵達目的地後還原

==============
第117次知識尋求
==============
人體在出發地去物質化,到目的地後還原回原形
科幻電影才會有的情節 就要實現了
 
============== 
本文開始
雷鳥神機隊.jpg
 
人有個漂亮的工具,不是所有星際文化會有的,那就是肉身物質狀態!
在很多星際文化裡,他們沒有這東西
以很多方式去達成物質狀態,一直是個大問題。
 
但人類,了解到他們有物質肉身,就可以做奈米物料。有了奈米物料,就可做甘斯。有了甘斯,就可創造等離子體。有了等離子體,就可創造場域。
 
人類不是以一個下屬之姿進到太空,進到太空,是人類對物質的了解,與對全體的了解,為宇宙社群錦上添花。
 
現在你有這些系統跟你在一起,你能控制。然後你非常緩慢地前進,這樣你才能穿越物質狀態
我們在講的是光速
 
現在你所在位置,你有工具,能與等離子體力量玩遊戲,收縮它、打開它、壓縮它或到更近的太空,更快的場域,更強的場域,不管是引力或磁力。
現在你看到,人類手裡有各種工具,可以幾個小時內就到太空。
 
如果人類了解等離子體互動的意味與應用
 
一個人從他的身體,到他的情感,被創造出來。而身體與情感的交互作用,創造出電子與質子,我們稱為人的庫倫壁壘,在自身的場域之內。
 
這就稱為人的靈魂
teleportation.jpg
所以,現在對於進入我們稱的『宇宙次元的運輸世界』是很重要的
 
你想要以肉身之姿在太陽表面登陸,但你(沒登陸)就燃燒融化了
 
但如果你從全體的等離子體轉移。我們稱人的靈魂,因為理解到靈魂,我們在出發時,根據定位點的場域強度創造情感與肉身,然後你就可以在任何地方安全著陸了。
 
現在你如何從太空中一個定點,轉移人的靈魂或肉身,到另一個地點完全拼回原樣?
 
如果你在原子面或分子面或細胞面這樣做,你會再度面臨從物質面到等離子體的問題。但如果你是從等離子體的強度去做,這是小孩在玩的遊戲。
 
怎樣讓人們做『電子轉移』或我們稱宇宙中『生命能量的磁引力定位』?
 
如果你理解線圈的使用,不是在靜止狀態,而是在動態
如果你理解動態下核心的工作
如果你理解動態線圈,與動態核心的交互作用,然後你就能以動態等離子體狀態去複製它
           
我們看到場域,創造出與人類情感的互動
現在還少甚麼
我的朋友,同樣的反應器,如果你能馬上加速,這也會給你這人靈魂的力量。
 
如果你讓系統旋轉,用在了解人的靈魂,其磁力場的力量,引力場的力量,你會創造這個人,你會形塑這個人。你可以根據環境建構這個人,因為當人的靈魂的強度被轉移,當它到達一個定點,它會以它肉身的形狀再度顯化回它自己。
 
我們打開人類通往宇宙的門戶。雖然這在發展上將會花上很多的時間,但在你發展出來之前,你將會了解,你如何穿越宇宙把自己送出去。如果你知道目的地的(磁引力場的)強度的話
                 
在這系統的結構中,你必須記住一件事
人有特定的磁引力場域,人體會從既定強度的環境中吸收場域。它給出同樣的能量回饋被給予的強度。來確認它的存在。
如果在接收或給予時的能量太多了,我們稱為燒掉,這人會爆炸或怎樣的。如果我們把它帶走,我們讓這人冷卻冰凍,它是死掉的。
 
這是你的第一部分,現在你有這肉身與所有肉身該具備的場域,這是人體創造之初,就有的磁引力場的力度,在地球的。
 
你想去宙斯星球,你想在那裏加入我們,我們這樣說…..我想這樣更好。
         
現在你要如何創造它?
你需要有第二個線圈,是你的磁力線圈,或我們稱II。
目的地的力度(磁引力場)
當你改變場域,你以你以完成的方式通過它,你已經初步做出來了,你必須教育自己,你移動這些線圈從引力場到磁力場。
      
你現在描述磁力以你的做法,成為你要去的目的地的強度。你將以『靈魂的本質』把人從一地運送到另一地,抵達的時候,他會彰顯回本來的樣貌,智能,情感模式,與肉身,到一個可現身的程度。
        
這是為何你看到有那麼多生物,突然之間從地球消失,現在你有照相機,你能錄影捕捉,因為它們決定現身出現的時間點。
 
所以在現實生活中你做的線圈,是以正確的磁力方式去堆疊這些單位。
你現在在中央,有個堆疊單位,你有雙線圈
中央的線圈變成你的引力,外面的線圈變成你的磁力。事實上,你在這裡看到的水晶形式是人的本身。
 
現在你知道為何我們開始教『磁引力單位』MAGRAV UNIT了
 
從更大的視野來看,在壓縮與加數字,但以一個單磁引力場,單一,或磁引力場做得正確,磁引力單位的結構很適當,那將會成為你進入太空的機器。
為了能在太空任何地方,還原回你的肉身,是根據你的強度。
 
你必須創造出兩層的磁引力場,否則你會失去你太空乘客的辨識度。
 
這是運輸如何以【靈魂本質】在進行,你能夠在宇宙任何地方,顯化回你的肉身。這是凱史基金會給全人類的禮物,讓人們能加入宇宙社區。
 
我們打開大門,讓人們可以善意回應,這樣我們就能夠教導更多
 
做線圈,以你完成的方式
政府有資金贊助,居於兩者之間。如果你立意良善,你選擇靈魂目的地,你會看到你靈魂的力量。這也是我們如何選拔『一個地球,一個國家,一個種族』議會成員的方式,因為我們看到人們身上擴散出來的光與亮度,與創造物結構中的整合之光。
聽得懂的人,就聽得懂
 
現在你明瞭,我們如何發展一個全系統,讓人類能在宇宙中惡劣環境下生存的全系統,與根據他個人情感與肉身狀態,能在宇宙中發展的最佳狀態。
 
問題是你如何控制這項科技,讓你最後不會掉到海裡,而是出現在巴哈馬。
 
你必須創造出,你想要登陸的環境,適合的狀態
運輸是凱史基金會太空科技的骨架
目前我教給你的,只是宇宙知識鳳毛鱗爪的一部分,即使這皮毛有人在理解上仍有障礙。
 
讓線圈,銅的內緣
你將要做的是你磁力外緣的線圈
 
你會用到甘斯庫的水的混和,去創造等離子體嗎?現在你還沒調整好到任何地方,因為你創造混和物,你創造出引力與磁力這兩者的力度,…..你決定精準的點。即使是你跟你母親約在宇宙中央某個定點要見面,「媽,我跟你在公路上某加油站見面。」而現在你要在太空中,講出一個特定的點。
 
因為你能給出在那瞬間,方向的力量,還有前往的定點。當它改變,你的場域也改變,你永遠都不會搞錯。
 
你們會在宇宙同一處碰面,因為現在你調到同樣的力度改變,與同樣的位置
 
太空之旅是如此美麗,宇宙有太多東西忙著給人。去旅行,去享受,而不是忙得像八爪章魚,把自己綁在一個建築物裡,或一個房間,或一台車,或皇宮裡
 
你創造出的場域力度的全部,會顯示出你的情感
你創造出的場域力度的全體,會顯示出有關你的去向的真理
你創造出的場域的全體,顯示出你的情感狀態與你靈魂的狀態
創造出這些磁力與引力,你需要了解等離子體場域的互動,
 
而還有一個小小問題我還沒告訴你的,
你們稱為人的庫倫壁壘,或人的靈魂。人的靈魂有自身的強度,為了能被宇宙社群所接受與修改,必須符合宇宙社群的強度。
為了能加入宇宙社群,你必須要有同樣的強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