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see you

意圖早在行為之前  就被先行探測到  一切無所遁逃
第111次知識尋求 
 
金城武I see you.jpg
 
阿曼幾個星期前,開始將甘斯水裝入一個反應器。過程中,他開始旋轉,他也錄影核心的整個運動。
 
如果你記得,四個小的核心在一個板子上,他拿了其中一個核心,裝甘斯水到裡頭。
 
阿曼將相機鏡頭往下,還有連接電力供應。
 

阿曼做的聲音阻隔器(反應器裝鉛甘斯水).png

他增加電力到將近20多伏特,有更高的旋轉速度,每分鐘幾千的旋轉。

 
然後,在第二次測試時,他從核心拿出2cc,另外加2cc的鉛甘斯。鉛是吸收物,是環境裡較重的引力場抽離器,或是磁引力場能量的穩住器。
 
因為聲音本身是甘斯狀態,人的聲音不是物質狀態,是甘斯狀態,當他講話,他的聲音,連同甘斯場域的力量的交互作用,會在這個系統中,產生出來,打破障壁,我們聽到馬達。
 
當我們增加甘斯,增加鉛甘斯水,交互作用會有兩者的組合,但鉛較重的量,你會看到兩個的交互作用不會打破,因為現在,即使每樣事物都在力量中,聲音無法穿透,你聽到清淨無聲。
 
值得注意的一件有趣的事,它會攜帶人的聲音,但它不攜帶電子或電動
 
這正好是我們在美國海軍看到的現象,他們能聽得到彼此的聲音,但沒有電子系統在通訊或運行,因為它們無法傳遞那樣的通訊系統。
 
這在太空科技方面很重要,你的護盾系統持續在運作中,但你只能內在通訊。
 
因為甘斯結構,用來生產液態等離子體,含有胺基酸的複製品,是在液體中,與甘斯一起產生。如果你創造了一個全然純粹的甘斯,你不從上面取走甘斯,胺基酸就沒有機會與你的物質混和,你會發現你無法聽到人聲。
 
 
確認意圖
 
但有一個很有趣的觀點,重播兩次影片,有件非常非常有趣的事,重播影片好幾次,直到你看到真正我在講的東西。
阿曼:加鉛,平均,如果如果你移動手,它甚至讓你改變它。因為第一次,當我們放比較少的鉛,我們移動一隻手,我們無法聽到聲音。因為我們可能沒有做對,當我們再加鉛,我們甚至無法在物質面互動。
 
凱史:呀對!有趣的是,如果你看,聲音的來源處,就在聲音被錄起來之前,或當阿曼有了要添加,或裝置,或只是想的意圖時,你看到音量在增加。
以某個方式,在改變的物質面動作之前,意圖的力量或說話,就開始在介入這個系統。
 
這是我早先解釋的,你的意圖早在你的物質行為之前,就被探測到。
 
播放好幾遍,注意看,就在阿曼要開始講話之前,當你聽到那個聲音,這非常有趣,意圖讓聲音被聽見
 
所以代表你能創造液態的等離子體,衡量一個人的意圖,一個人在他行動之前,說話之前,即將要行動之前的意圖。就在他增加到較高的伏特之前,你開始聽到,所以,這對於那些有錯誤意圖的人,會變得蠻震撼的。
 
現在在過程中,加了胺基酸的等離子體,你能創造出『了解意圖』的狀態
 
然後你能做同樣的事,創造系統,也就是透過人的靈魂力,創造出一個情境,你能看到肉身的意圖,早在一個人採取行動之前。
 
如果你能了解人的靈魂力可被衡量。現在我們能進入到宇宙在創造方面,磁引力場的全頻譜。我們就能創造出一個狀態,如果一個人身為總統,他說:「我要和平。」但他的意圖是賣武器製造戰爭,你會看到,會直接看穿。
 
我在想,我們正在聽課的7人小組,能多快推出這樣的『意圖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