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橘子看宇宙 通曉以後,世界宇宙來去自如的……………..飛行系統

第114次知識尋求
 
開始時我們談核心,然後進入到線圈。在核心裡,我們做氣體,我們做甘斯,現在我們做液態等離子體。至於線圈,我們做奈米塗層,我們做甘斯塗層,我們也做了液態等離子體塗層。
114th knowledge 核心線圈解釋圖.png
 
如果回到過去三、四年我們的教學,我們永遠會旋轉它。我們知道,當我們用了氣體,甘斯,或液態等離子體,我們創造了不同版本,系統中不同力道的磁引力場。
 
我們知道,我們建造了場域,我們看到,有了所有的物料,我們以不同方式去使用這些物料。我們看到系統裡,不同活動中,甘斯的互動,留有某種振動。我們看到,核心場域的元素。現在我們把這樣的進展,應用到醫療健康等等方面。
 
下一個階段的教學
我們將其使用在不同介面,也用在磁引力能源裝置。我們要進到下一個階段的是,如果你看進行星的結構,行星其實具備上述我們講的所有。它們有場域,場域在裡面,結合兩種。你有星球的表層,將場域包起來。你有混和系統,混和兩種,我們叫內核心、外核心,或看你要怎麼稱它們。
 
小的變成內核心,大的變成外核心。當你旋轉它們,星球系統也一樣,兩個場域在甘斯的介質中會互動,液態會給你非常直接的互動,這會產生磁引力場。這就是我們看到的行星系統。
 
外在固化的物體,給你引力平衡的行星邊界。這是固體的表面,或是邊界的表面,會將場域變成物質狀態。那些物質在主要層級,或在過渡的力量或處於物質的狀態。
 
位在邊緣的這一層,會創造出內外場域的全然互動,這給你們在地球所謂1G的地心引力。你明白這目的,你會將內外互動看成一體。
 
所以現在你了解,我們在做的很簡單的過程,在你建構的系統裡,
 
你必須創造出,你作品當中核心的旋轉,與線圈的旋轉。有了旋轉,就創造出磁引力場。你就可找到相對於你所在環境的定位。
 
場流如何互動,決定等離子體的位置,在我享受吃橘子時發現的。
橘子.png

定位很簡單,在這樣的情況與定位下,你能製造旋轉。這個在物質狀態,在液態等離子體狀態,兩者都在界線邊緣,你會看到場域的產生,場域的互動。

我突然想到,這真是個禮物,萬物以這樣的方式在運作,連橘子都是。
 
你們當中有人你們製造線圈,掛著,然後等待場域通過這線圈。
 
但是,現在知道了讓這星球運作的知識,你有物質狀態,你可以製造甘斯,連接底部核心,旋轉在其上,亦即緊附在內核心的尾端,並穩坐在核心底部的旋轉。線圈的頂端,不管你怎麼旋轉它,你會發現運轉,以及場域通過它的速度。(請看附圖)
 
所以你通過中心往上,這是地球,這是連接,一樣的原理。如果你看進任何的水果,蘋果、橘子、水梨,都有個果核中心,你會看到連接處,從底部到中間,然後分開,然後往外分離。
 
當你看它,那是場流,任何水果的中央線都一樣。等離子體的中央線,任何星球,任何銀河系,都一樣
 
橘子的圖片,給你所有你可想像的東西,你必須了解你如何創造場域的。
這是項上天給予的禮物。
 
但現在你應該能夠了解,它是既存的實體的線,有界限的一個實體。它會決定它自己的形體環境,並轉移這個場流,創造自己的甘斯,創造自己的外皮,然後在場流內有互動,創造另一個同樣的形體(實體)。
 
看到方向,它就是一個普通的橘子。看到場域流動的方向,場流會往相反方向流動分開
 
你看到這些線體,橘子的斥引力場流。然後,因為內部結構上的一些變化,橘子必須決定創造它自己。第二道流動的線,同樣的複製物,即使你看進去細節,連顏色也一樣。
 
然後它產生了自己的衛星,裡面等離子體本身。不只這樣,它也決定了使用同樣的外表與自己。
 
你看到那邊外皮的顏色,跟這邊外皮的顏色是一樣的,這就是等離子體的引力場,如何對齊它們自己。
 
而當另一個實體進來,自己的複製物,它自己複製自己,又重新跟自己校準,場流恰好是一樣的。
 
這個道理,如果你正在想破頭,現在你懂了,正可運用到太空科技,如何定位,如何尋找,你不需要在中心尋找磁引力場。我們可以把線引申出去往外,再引進來,然後你就懂了
 
 
這很重要,這是突破點,這是改變點
 
場流,旋轉的速度,給你所要的。你必須了解,當你把線圈放到核心,你創造一種顫動,一種混和,每一環的線圈,在這核心的等離子體液態中,都會強化這個場域的強度。這很重要,這是突破點,這是改變點。
 
===
它只是一個普通的橘子。
 
你看到這些線體,橘子的斥引力場流。因為內部結構上的一些變化,橘子必須決定創造它自己。第二道流動的線,同樣的複製物,即使你看進去細節,連顏色也一樣。
 
然後它產生了自己的衛星,裡頭等離子體本身。不只這樣,它還決定了使用同樣的外皮與自己。
 
而當另一個實體進來,自己的複製物,它自己複製自己,又重新跟自己校準,場流恰好是一樣的。
 
現在,整件事看來,正是實體場流,你看到我們沒有輕忽掉,連每天吃的水果都是一樣的結構原理,水果的等離子體創造的場流,與星球創造的場流沒有任何差別。
 
整個資訊,根據我們所來之處的場域強度,創造出中心(種子),然後是飛行器的邊線,在你的等離子體裡,創造出你自己的等離子體。
 
了解的人,飛行會變得很近,幾小時內的事。
 
你把反應器放中間讓其自由,有了奈米塗層,如果你了解你在做的東西,即使是健康筆,看你所做的。在筆裡你有雙核心,你放到管內。你做雙核心,你在上層或裡面做第二層線圈。但你所做的,你永遠永遠都將針指向一個點,在中央。在那裏能量是被精準定位的。
 
在你的反應器裡,你必須做同樣的事。當你正在建構你的反應器時,你了解到是你決定線圈,決定核心,決定連結,你決定方向的模式。
 
如果你記得,當你用貼布,我們說你放貼布,你可以放筆。能量無所不在,但你把它導向一支針(精準的能量流)裡。
(譯註: 原文是pin 直翻是針  解釋起來,好像是精準定位的能量流)
 
你看,一支針在這水果裡,擴大到所有的星球系統,都有同樣的場流通道。
我們看到它們,但因為在環境裡的互動場流看不到。它們變作表面固體的狀態,物質的狀態,但是內在的場流其實正是一樣的。
 
中央的地方,不管是橘子、蘋果,或是星球的中心,沒有差別。不代表裡面是空洞無物的。如果你看到裏頭,能量是以特定的方式轉移,以便能創造出東西。
所以你需要你的針(精準的能量流)連到一個入口點,才能夠去引導場流,專注在場流,然後當你捲了雙層線圈,你決定了場流通過中央一個直接點。現在你決定場流100%瞬間產生,看當時的速度,看你製造出的等離子體液態而定。
 
突破點改變點
所以,場流,旋轉的速度,給你所要的。而你,你必須了解,當你把線圈放到核心,你創造一種顫動,這產生一種混和。這個,每一環的線圈,在這核心的等離子體的液態中,都會強化這個場域的強度。這很重要,這是突破點,這是改變點。
這是你要的,因為所有線圈都是同樣的結構,每個捲層都是一樣的,物料是一樣的。你創造出雙層的大量的同質磁引力場。
然後,在整體性雙層的吸引力中,你同時間創造出「往上」與「隔離保護」。你必須達到能量的平衡度。
 
 
在一些行星系統,當你進到一些星球,你想研究它們,你會發現整個結構裡頭,有月亮大小的星球在裏頭。
 
月亮裏頭有月亮,這些結構,在星球裡是非常非常普遍的。因為等離子體流動的最高速度,場域流動的最高速度,創造出定位。當你看到漩渦,很像我們在太陽系,行星系統看到的大球體。
 
它在場域外被創造出來,磁引力場的創造物。從外面的位置Hold住這個物料,
否則就是月亮之吻。外在,內在保持在同樣位置。
 
現在你看到,我們把橘子部分拿掉,你仍會看到場流,你仍會看到線體,線體決定當它進來時的場域流動,從同樣的東西流出去。
 
所以橘子裡有橘子,行星裡有行星,星際訊息裡有星際系統。你看到空間(洞),這很重要。這是我一直在說的部份,如果沒有被給予空間,它無法存在。同樣的我們也在說宇宙
 
我們的宇宙在擴展在移動,但如果沒有空間,它無法擴展無法運行,在宇宙其他場域的場域,讓它有空間可以擴展出去。
 
同樣的情況,在電子,在質子,同樣的情況也在你的反應器,你建構的系統,健康系統等等,這很重要。
 
如果你看懂這,你會看到你要往哪裡去,改變這個到你的反應器,改變這個到地球….
 
你在等離子體狀態下運行,你『一離開』地球表面的那一刻,進一步你『往上』到磁引力場的邊界,你越是處在液體狀態的等離子體之氣態,你不在物質狀態下。
 
我說過好多次,氮氣在行星的外緣,氧氣在行星外緣,碳在行星外緣,我們講場域的互動,不再是表面固體的物質狀態,我們稱為臭氧層的所在,是在等離子體氣態下產生的。
 
首先,它在等離子體場域層級創造出來,它是場域互動下被自己創造出來,從太陽系,從你們稱為地球創造出來,這產生我們看到的氮、氧、碳。
 
這種狀態的互動,它們不是固體,它們是場域,但有被給予力量,當它們迫近地球的磁引力場,現在它們有四個磁引力場域。一個決定低階的磁引力場,等離子體改變到甘斯,與在表面改變為物質層級。成為力量。
 
摩擦,摩擦,摩擦。 拿更多更多,導到表面,你得到到氮。
 
所以如果你懂這個,你能製造同樣的狀態,在反應器的邊緣界線,如雨下一般得到你要的。在地板上找粉塵,看你得到甚麼,看看環境,看到你所看的。阿曼幾乎快準備好,能展示第一台飛行系統。他還需要一些調整,也許他調對了,就能展示給大家看。
 
他還需要最後一圈線圈,來顯示場流的方向,靜待所有事物四面八方而來。
 
有了底部的場域通道,他能定位,穩定旋轉,場域穩定後,我們應該可看到磁引力場。如果混和連接正確,旋轉速度正確,核心與核心的塗層也正確,在未來幾天,我們應該能看到阿曼首次的飛行系統。
 
我們聽到互動的聲音,我們看到表面的互動,我們聽到聲音中,等離子體的運動的定位,現在我們在外緣層級。
 
阿曼,你在線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