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史誠徵1000名太空旅人    

第112次知識尋求者分享
 
 
計畫名稱: MOJHAN
MOJHAN:Magnetically Originated Joint Habitation And Nutrition (MOJHAN) system⋯⋯
是以上總稱的縮寫,『磁力發射之宜居宜養聯合系統』
報名方式: 點進下列網頁登記,並繳交費用
日期: 2016/10/1 開始,接受一連串集訓
====
凱史誠徵1000名太空旅人。
1000名太空旅人,感覺名額很多。事實上,團體票早已售出,只剩散客名額。源於凱史與中國軍方/太空中心的攜手合作。中國希望看到具體太空船,凱史說,那有甚麼問題。十月份,太空船即可亮相。 
 
凱史要塑造的是『非典型太空旅人』,運用等離子體科技,將一般人送上外太空。過去我們印象中的太空人,要穿全身笨重配備,漫步於異星球,而且都是萬中取一的菁英中的菁英,現在不必。
 
這裡面有幾個有趣的點
◉中國可以接受凱史科技
◉凱史透過誰跟中國接上線?凱史本身?還是中國凱史基金會?如果是後者,這給台灣一些啟示,代表日後台灣凱史基金會,在協助凱史與台灣政府接上線的工作上,扮演重要的角色。
◉如果太空旅人的MOZHAN計畫成功,代表NASA為外太空發展,動輒雇用七千名工程師,一時之間會失去存在的價值
 
 喔,對了,報名費用原來是每人19,950歐元,現在調降為10,000歐元。名額有限,請盡早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