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利時的潛在核災危險

第112次的知識尋求
 
比利時處於核災威脅~~~
凱史在第106次知識尋求,曾爆料日本東電的內幕:輻射汙染已被清理,世人卻仍蒙在鼓裡。在第112次的知識尋求中,又繼續爆料〜比利時可能隨時發生核災。
事實上,比利時在三月遭遇恐攻時,就被爆出核電廠可能成為恐攻目標。目前危機雖暫告解除,但核電廠本身的反應爐,也爆發先天不良的狀況。(註:比利時核電占所有能源發電的50%)。而且維也納原能局知情,法國能源局也知情。瑞士也知道。
 
比利時有三座反應爐,在建造之初即有工程瑕疵,反應爐牆壁有數百萬個裂縫,即便這樣,有關當局仍讓其檢驗過關,並開始運行。凱史認為到某個時間點,反應爐會不支自己崩裂,釀成核災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我在想, 如果跟比利時有生意往來,可能需要考慮降低交易量,轉移到其他地方。
 
☆附:一則新聞,當地政府發放碘片給民眾的報導
 ⊙⊙⊙⊙⊙⊙⊙⊙⊙⊙⊙⊙⊙⊙⊙⊙⊙⊙⊙⊙⊙⊙⊙⊙⊙⊙⊙⊙
比利時核電廠.jpg
本文開始
 
比利時跟荷蘭政府,在過去兩個禮拜,開始發放碘片,因為有消息傳出,可能恐怖攻擊會去針對三個比利時的核子反應爐下手。
首先,請了解,碘片無法制止癌症,與所有引發的問題,我們很早就知道。
碘片.jpg
第二點比利時的核子反應爐,從頭就不該運轉。這些反應爐的結構,有百萬個裂縫,竟然被允許能夠運轉。生產之際,就知道用了錯誤的材料。所有的核子反應爐建築本身有百萬個裂縫。
 
公開的消息,與網路流傳的大量訊息,指向這些反應爐有幾百萬個裂縫,這些反應爐,會自然會走到一個時間點,自己毀滅自己,因為再也乘載不了。
 
三個反應爐不知何時會崩潰,很久以來,維也納的原能局官員就預測到。反應爐在百萬個裂縫中不停運轉,沒人知道,除了這位核工業安全局長。他當初簽了文件讓它通行。
 
它會發生,無法做甚麼事。比利時會變成車諾比那樣,距離反應器幾百公里之處,沒人能存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