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西非迦納的比里姆河。

第106次知識尋求者
 
全文
 
迦納河.jpg
 比里姆河,是迦納汙染嚴重的河流,有一份資料寫道:「西非、迦納,地質跟地球化學的形式,讓比里姆河會有黃金沉積。」的確,你能同時採到黃金與鑽石。所以人們很想到這裡採礦。這區域有岩石,石頭中有很多黃金沉積物。所以迦納有段時間,叫黃金海岸。
 
凱史:你能跟我們講一下,你從原能局那裏得到的消息嗎?你用什麼治理河水?
 
班傑明:我用氧化銅
 
凱史:從實驗室來的初步報告怎麼樣?
 
班傑明:迦納原能會實驗室來的初步結果,經過治理後,數目很明顯下降。
 
深色的,是原來的水取樣。透明的,是經過治理的水。當你比較這兩者,深色的菌落大,佔據很大一塊。經過治理的水菌落少。
 
克拉伯:所以這顯示以氧化銅治理過的水,能將水裡的微生物的活動範圍縮小,吃到人體也不致有影響。這是我在實驗室看到的結果。
 
凱史:這代表,如果我們以氧化銅,再度處理過,會大幅降低到標準以下,或它早已遠低於國際要求的標準。
 
克拉伯:是的,我們看過國際要求的標準值,禮拜二我們會總結所有的資料,看是否遠低於國際標準值。它們合乎國際要求的標準。
 
凱史:某個方面,為何水裡會有大腸桿菌,是因為動物糞便跟清洗動物的原因嗎?
 
班傑明:凱史先生,可能,可能是這樣,你會稱這是,….除了人們,可能人們在灌木叢裡方便,土壤沖積汙染到水,才會在水中繁殖聚積大腸桿菌。有些人甚至跑到水裡洗澡。
 
凱史:好的,我們要做的是清理,有效地清理。對於這點,我們的標準是,【水完全純淨。沒有任何淤積,就是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