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次知識尋求

『如果你是最後一個存活的人,你該怎麼辦?』

 
 
地球新生,各地火山地震頻傳,凱史提出一個【絕地思考】的問題:『如果你是最後一個存活的人,你該怎麼辦?』
 這是第110知識尋求者的教學主軸,當天同步在杜拜有會議,因此教學時間只有一小時,但因為時間短,沒有冗長對話,反而不囉嗦,內容更緊湊。
 
這可能是個【進階版】的教學,因為內容已飛奔到以下。初來乍到的人,會有被狠拋於後的感覺。
⊙液態等離子體:(記得凱史訪談影片,曾提過,這會是未來新一代電「腦」的材料。)
⊙新系統介紹:『等離子體護盾帳篷』 (想像力還算豐富的我,一時沒有有畫面。而且隨之而來的問題是。可以擠幾個人?內急問題怎麼解決?)
⊙甘斯庫 - 另外兩名甘斯上場:鉛甘斯,硫甘斯(應用到上述系統裡)
凱史說了,因為通訊內容都被政府監聽,政府科技亦步亦趨,他們也不得不快馬加鞭。
☆☆☆☆☆☆☆☆☆☆☆☆☆☆☆☆☆☆☆☆☆☆☆☆☆☆☆☆☆☆☆☆☆
 
本文開始

液體等離子體.jpg

『等離子體護盾帳篷』
我要求,所有凱史基金會的支持者,即使你是家庭主婦,就開始這個過程吧。
你們所有人已經做了很多甘斯,要了解你怎麼混和甘斯,做紀錄,在你的儲存槽,每種甘斯要加多少。如果你改變比例,要做紀錄,你的(甘斯)比例會決定不同的效果。
 
你們所有的人,都有這個技術去做,非常簡單,但請不要用任何甘斯。請不要消費任何甘斯,它太強了,它的能量會持續一段很長的時間。只要有甘斯水的地方,就有與人體甘斯水產生連結的地方。
所以,任何能量永遠要均衡使用,【消耗甘斯 vs 跟消耗甘斯水】,有很大的不同。很大的不同。
 
因此在很多地方,請準備好,你又跨出很大一步,你能在幾小時內產生這些等離子體系統。
 
你獲得越多,你越能給予。這代表甚麼?
 
我一直告訴你,你給越多,給越多,你越能收到東西。把它用到這個狀況。這代表甚麼?這代表,你必須創造一個條件去獲得很多,以便你能給出很多。
你需要一個接收者,你需要一個等離子體的力場,盡可能拿走,很快地接收走,它為這個力場製造出一個攪動,讓它更能給出去。
 
這個,我會建議你,當你做了你的鍋,不要開始加CH3,不要加二氧化碳,或任何。你必須給它一個科學上的理由,你需要一個元素很能吸引磁引力場。
 
那個元素,就是鉛的甘斯;或就在人體的裡頭,硫的甘斯。
當你做鉛的甘斯,除了甘斯水的水槽,你衡量鉛,一滴,兩滴,不要再多。紀錄追蹤你所做的。你會發現中央引力的拉力在增加。過程中,你會接收到的,多過於給出的。這樣的干擾,會創造出你的屏障。
如果你用水晶,你會看到水晶裡的光,因為交互作用會從內部而來。如果你用銅線線圈,或塑膠線圈。現有的物質狀態,會變成力量的過濾體,你會有不同的條件。速度越快越好,你會看到提升與動作的產生,那是目標。
 
此刻,我們最大的目標,是要告訴大家這個知識。因為很多地方迫在眼前的災難。
液態等離子體,是個保護裝置,是個在盒子裡可捕捉的網。
 
你有所有的配備幫助自己,你可創造遮蔽保護的帳篷,這是拼圖的最後一塊,我們稱綠洲系統。你會感到在下雨,但不會觸碰到你。你會感到雪在飄,風在吹,但就是無法穿越這個屏障。開始測試你準備的物料,當它發生,所有你要做的是轉動一個小小的馬達,把它放在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